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買│momo's march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momo's march生日當月壽星去店裡消費可享生日折扣,
去年11月朋友生日我們去買還是85折,
今年我6月生日去就改成9折了,
改成9折以後吸引力少了許多,
畢竟也是要花一趟高鐵的錢去台北,
可能以後遇到喜歡的款式會直接在網站上買了,
不會在生日當月特地去買。
(本來是生日去台北找朋友們玩順便去買,一個購物行程XDD)


去之前已鎖定好要買經典圓鑽戒指-twins經典橫面長方鑽頸鍊
之前購買了同系列的手鍊覺得很喜歡,
才又興起想買項鍊收集成一套的念頭,
小螺絲系列也是很喜歡才陸續買了手鍊跟項鍊。


先介紹經典圓鑽戒指好了,
這款戒指蠻多人有的。






它有個蠻大的優點是可以略微調整戒圍,
所以我可以戴在無名指跟食指(中指好像也可以),
我最喜歡戴在食指了。


友人妮妮也有買喔!
她比較喜歡戴在無名指,
她手上的玫瑰刺客戒指也是在同一天購入的。

隔天我們去吃飯時,她把同系列的金枝玉葉戒指跟刺客戒指一起戴,好好看!


另一條項鍊就是簡單小巧,比較秀氣的飾品。



後來想到可以把它繞在手上戴,
以我手腕圍13公分來說,繞三圈是剛剛好的,
太剛好了,實在有點喜悅,
同系列的手鍊我戴起來太鬆了,所以後來比較少配戴,
可能有機會會拿去門市修改一下長度。

不過項鍊纏繞在一起就很明顯的發現顏色不太一樣,
跟脖子有接觸到的部分變得比較黑了。


前陣子momo's march網站改版,
加入新會員或舊會員登入新網站會得到紅利300點,
也就是在網站購物可以折300元,
期限只到1月3日,如果現在有看上喜歡的飾品,
利用紅利買還蠻划算的,
新網站感覺蠻一目了然的,
但我比較喜歡舊網站,比較有特色。



4 則留言:

  1. 經典橫面長方鑽頸鍊~我買囉!謝謝妳的分享。
    我也覺得舊網站比較順,新網站跑起來有點卡卡的。
    但這無法阻止我敗家的慾望,我已經計畫下一個目標:You, Me & She 那款,目前在20歲或30歲間猶豫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那條真的很實搭。^^

      You, Me & She 20歲跟30歲,
      我比較喜歡20歲的字母鑲鑽,
      我覺得30歲很華麗,好像還比較適合40歲的人佩戴,
      40歲的單鑽應該20歲比較符合,
      年紀輕財力也普遍比較不雄厚啊XDD

      因為都是匿名留言,還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妳,
      我很開心妳留言跟我分享這些事情~~~:)

      刪除
  2. 不好意思,忘記自介了~可以稱呼我~lilian
    我是從西喜的網誌連到妳這的,然後因為妳的網誌,認識momo's march這牌子,
    其實本來是想買西喜介紹的CORDATE,可momo's march看起來質感較好(是說價錢也有差啦!)
    又因為特價,買了第一條momo's march的項鍊~蕾絲銅花項鍊(單片),雖然跟我的個性沒有很合,但質感真的不錯。
    我也很開心妳抽空回覆我的問題,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ian~Happy new year^______^

      momo's march買了真的不會後悔,
      我每次想到不知道要搭什麼飾品,
      都會把momo's march拿出來戴,
      最常戴小珍珠螺絲那款~:)

      蕾絲銅花項鍊小小的很精緻,一定很好搭配,
      真開心妳也喜歡~~~~~^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