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穿│熟透的小香蕉

幸運的在2015年最後一天收到mini voyage小香蕉,
隔天元旦返家立刻背了它,
實在好迷戀小香蕉散發的皮革香,
每次背著它聞到香氣,都覺得心情超好。:D






上衣:PAZZO│裙:KBF│包:Margot Mini Voyage│鞋:BESO│錶:DW│項鍊:Momo's March

其實小香蕉完完全全就是之前我買的杏仁奶灰縮小版,
正面看起來的尺寸縮小很多,
由側面看的話,
mini voyage跟voyage的厚度則是差不多,
小香蕉擁有小包包的輕巧,
又因為voyage厲害的夾層設計,
擁有絕佳的收納性,
加上它迷人的復古色澤,
真的很令人難以抗拒。:)


我在想改天把小香蕉當成相機包也是可行的,
前面夾層放底片,後面夾層放相機之類的,
幻想能裝文青背著小香蕉到處在街頭拍照,
期待哪天實現,哈哈哈。



Margot Voyage杏仁奶灰穿搭回顧:買│Margot VOYAGE杏仁奶灰
在小香蕉面前,杏仁奶灰完全稱不上小包包了XDD

8 則留言:

  1. 嘿嘿,我有買,有參加插畫,所以得到500元購物金!!覺得可愛!雖然剛開始家人ㄧ至認為太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是同期的!!哈哈哈~好想知道你是畫哪個插畫作品:D
      小香蕉真的好迷你,最近很追求那種塞完手機錢包就差不多滿了的小包包^^

      刪除
  2. 哥哥是不可能取代妹妹攝影師的地位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我本來有要寫哥哥都快取代妹妹了,哈哈哈,
      後來我想說也才一次,
      之後再看看狀況如何才能下結論XD

      刪除
  3. 好皮質會上癮XD

    還有我要公開力邀薄荷妹參加交換創作~~太有才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上癮>///< 愛不釋手啊~~~
      咖啡色主題真的太好笑了,好經典!

      刪除
  4. 妹妹是曇花一現的過客,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