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穿│向左走向右走

10月底跟朋友們一起去看了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
感謝朋友約我一起去看劇,
娃娃唱歌真的太好聽了,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說到《向左走,向右走》,我第一本購入的幾米繪本就是這本,
非常喜歡啊~~^_____^





上衣:pazzo│牛仔裙:vis│鞋:Converse│包:Margot│項鍊:Momo's march

為了搭配這天的音樂劇,
我以幾米畫中的女主角紅白條紋圍巾為穿搭發想,
所以穿了這件PAZZO的短版紅白條紋上衣,
而且剛好朋友們挑選的店家又選在開普三號,
同一個禮拜我就去了兩次,還穿了同一件上衣XDD

因為是跟朋友們一起聚會,
主要還是以輕鬆休閒為主,
搭配了去日本買的牛仔中長裙以及帆布鞋,
看劇進場時,幫我們驗票阿姨還說我們一看都是年輕人打扮XDD
朋友說開普三號是一間很適合拍網拍的店,
我覺得不管是白天和夜晚各有風味。:)






友人兔子也在這天將今年的生日禮物帶來給我,
超級無敵喜歡這次的生日卡片啊~~~~~~~~~
今年收到兩張畫像卡片,開心極了!!
其實我有件洋裝跟卡片上的洋裝超像的:)




也幫兔子跟阿甘拍了穿搭照,
我很滿意阿甘(穿牛仔襯衫的女孩)這張照片的角度,
自己覺得拍得蠻像服裝店店員穿搭照的XDD

本來覺得今天穿搭還算滿意,
結果某位男性友人看到,直問我是在cosplay『威利在哪裡』嗎?
而我也一時語塞,因為配色真的很像啊XDDD哈哈哈
還少了一頂毛帽跟一副眼鏡。
(圖片來源: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