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記│胡亂購物的後續


(圖片來源:google)

一直想要搬家換個租屋處,
又很驚恐於滿屋子的物品,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把一些根本沒穿過的新衣服轉賣掉,
突然發現自己也太多買了根本沒穿過的衣服了。
(註:本篇沒有任何要轉賣衣物的資訊)


最近這幾天還開始跟朋友自嘲我的英文名字已改成Rebecca,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面女主角的名字XDD)
前幾天轉賣了一件很喜歡的駝色牛角外套,
當時日本折扣季被首圖那張照片吸引,
立刻就失心瘋的購入了,
不過自己已經有一件牛角外套了,
買這種很相似的衣服到最後果然都是一直穿某一件而已,
我實在不太適合做類似包色的這種事情啊~~~


經過幾天終於確定賣出了,
為了轉賣一件衣服也費了點心力,
(所以目前為止也只轉賣一件,其他的又擱著了)
實在應該要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購物習慣了,
也希望沒被我穿到的衣服有一天
可以找到喜歡它們的新主人。


因為耶誕節快到了,
順便做了一張耶誕小卡給買家,

做法是去年耶誕前夕分享過的,
│現在做還得及,手作耶誕小卡!
這是我第二次轉賣物品,真開心這兩次的經驗都很順利,
第一次我是送當時的買家紙膠帶分裝,
雖然只是一些小物品,
但很感謝她們讓我那些沒有機會出場的衣物找到新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