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做│還物少女:歸還單捲紙膠帶篇


11月時的手作文章(做│紙膠帶抹茶蛋糕)中
提到跟友人Jing借了抹茶素色紙膠帶,
因為本身對色系的偏好非常明顯,
同系列的紙膠帶中只要有粉色系的我都割捨不下,
所以在手作時需要其他色系就很麻煩,
上次借紙膠帶後有分享卡片給友人Jing看,
她很大方的說如有需要,可再跟她借。


因為也借了好一陣子,
加上有新的借紙膠帶需求,
這次主動開口跟她借了一些紙膠帶,
也順便將功成身退的抹茶歸還給她,
很感謝因為這捲紙膠帶讓我做出好作品啊~~~

歸還時,突然想到友人Jing曾跟我提過的idea,
於是將紙膠帶特地包裝了一下,
其實本身就蠻愛隨手包裝小物的,
送給別人的小餅乾或小文具,或者是每年萬聖節給學生的糖果,
總是很沉浸在包裝的喜悅中,
物品有被用心包裝著,
看起來就是有這麼一回事啊!


以下是簡易帶過的簡易包裝分享。

1)準備一個西式信封袋

2)將紙膠帶置中放入信封袋內

3)蓋起來後,由這個方向將信封袋的左右兩側多餘的空間向中間摺起來

4)用紙膠帶黏起來固定

我有先撕一小段要歸還的紙膠帶放著備用

將那一小段紙膠帶剪出鳥的身體形狀,
再用簽字筆畫上其他部位就完成了:)
友人Jing收到時還以為是原本印在信封上的小圖案,
讓我十分得意啊~~~~^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