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物│iphone 6


我也加入Apple的行列了。



舊手機是Samsung S2,用了約莫3年多,
歷經各種折騰我以後,上上禮拜當機後就再也打不開了。
(裡面存了3年多的資料,一時間也想不起來有哪些,就隨風去吧~)

因為工作要接送學生的關係,
怕有小朋友臨時請假或晚放學,需要手機聯繫,
原本我哥要出借一支手機宅配給我,
後來蘇小妹跳出來說可以先把舊手機借我用,
去門市問,沒想到居然有ipone 6 64G現貨,很幸運!
原本打算買太空灰,臨時倒戈改買銀色。






其實當天等門市小姐去倉庫拿貨就可以拿到了,
但趕著上班,隔天又是中午上班,
拖了2天才去拿,因為sim卡是3G轉4G,
又必須等2天,4G才正式開通,
可以順利用新手機感覺好棒啊~~~~~~~~
立刻把一些必備的app都下載了。



拿到手機檢查後,門市小姐就直接幫忙貼上玻璃鏡面貼了,
不過鏡面貼沒有滿版,使用上還是有點擔心刮到銀幕。




我哥再三警告我iphone 6有多脆弱,
所以我也順便買了保護殼,先裝起來再說。

剛開始對於IOS系統有點不熟悉,用著用著也順手多了,
而且螢幕解析度超好,
以前用手機看我的網誌照片都會嫌棄相機畫質拍起來不太優秀,
換了新手機來看以後,
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