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記│網誌20萬人次


即將邁入20萬人次了~~~~~超開心的!^____^




本來想玩踩20萬人次的小禮物活動,
前幾天發現大約差20幾個點閱就20萬了,
禮物都還沒準備好,於是先把網誌給關了起來,
但後來想說網誌的點擊次數是以龜速在成長,
可能會停留在20萬蠻久的XDD
所以就改成留言抽小禮物好了:)
我會從留言裡面隨機選出其中一人送出禮物,
(如果只有一人留言,那就直接送給他XDD)
禮物是紳士筆記本A6 size,紅色封面裡面是方眼喔!
很喜歡紳士筆記本的紙質,寫起來非常非常滑順!




很謝謝默默收看這邊的大家,
網誌分享的東西也沒特別偏向某一方面,
不管是手帳、手作、穿搭還是攝影,
出發點都只是想分享一些自己平常做的小事,
如果可以留言跟我說最喜歡什麼方面的文章,
我會很開心的^_____^


預計6月14日從留言裡面抽出一位,
如果有順利送出去,我會用郵寄的方式寄出,
限臺灣本島喔:)


-----結果-----

恭喜1F的yating hung^______^





21 則留言:

  1. 喜歡你的分享,也很喜歡你的穿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yating~第一個留言好感動!:)

      刪除
    2. 恭喜yating~^______^
      居然剛好抽中一樓XDD
      再麻煩妳將姓名、電話、地址寄到ycdye0622@gmail.com給我,
      謝謝妳~~~

      刪除
  2. 我同事們也都喜歡妳的穿搭哈哈,覺得相當有個人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感謝妳的同事們Q___Q每次聽到都好開心唷~~~~

      刪除
  3. 喜歡薄荷糖的文章分享!
    希望可以常更新穿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att~>///<以後我會多發穿搭文的!

      刪除
  4. 一直都有follow妳的Instagram,好喜歡妳的穿著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oney的喜歡>///< 有些穿搭在instagram更新後就懶得發文了XD

      刪除
  5. 喜歡薄荷糖的穿搭與繪圖 :) 有點好奇薄荷糖的職業!!哈哈~

    By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飛天小女警毛泡^^
      真的很感謝妳還特地傳訊息問我網誌怎麼關了,
      (妳沒問的話,都不知道我還要拖幾天XD)
      昨天剛醒來看到妳的訊息,
      心情都好起來了~~~~(轉圈)
      我是補習班老師喔~教國小數學^^

      刪除
  6. 我是一個默默潛水好久的讀者
    把妳的部落格設在必看的訂閱群組裡XD
    很喜歡妳穿衣服的樣子
    因為我們髮型很類似 (只是我沒有妳這麼瘦~)
    總覺得看妳的搭配也給我自己很多想法喔!

    我是Bern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Bernice :)
      看來我們都是鮑伯頭愛好者,
      很開心能給妳穿搭上的想法,
      也很感謝妳把我設定在必看的訂閱群組裡,超感動的!!Q___Q
      (我自己也是用feedly訂閱了一堆,真正在看的沒幾個,所以懂"必看"實屬難得啊>///<)

      刪除
  7. 追蹤薄荷糖的ig&blog一段時間囉~
    很喜歡妳的小清新風格穿搭和任何分享
    當知道妳是老師(握)後又讓我更崇拜啦!
    要持續更新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伊妳好^^
      很謝謝妳的喜歡跟支持>/////<
      看到大家的留言讓我更有動力發文了!!(因為本人懶惰病很嚴重)
      也很謝謝妳的崇拜(超害羞)
      我從小志願就是想當老師(雖然現在只是個補習班老師,哈哈XD)

      刪除
  8. 我是新來的讀者
    一進來就好喜歡你的文章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期待你之後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你的相見恨晚^^
      很開心你喜歡喔!!
      有空也請多來看看~~~:)

      刪除
  9. 忘了從誰那裏推薦你的blog,就直接把你的blog設成我的最愛裡頭:)
    默默的追蹤了一段時間:D 之後又follow 你的ins !
    最喜歡你的手作文章,希望可以多發一點,ㄎㄎ
    也喜歡你的清新穿著!(btw,你的腿好細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ouioui :)
      超開心被稱讚腿細的>/////<
      終於有人喜歡手作文了~~~~~~
      手作文發的頻率真的比較低一點,
      因為平常有特殊日子才會想做些什麼來送朋友,
      不然大部分時間是很懶的XDD
      謝謝妳~我以後會多想些主題做做看:)

      刪除
  10. 不是很常關注太多的部落格,但喜歡及欣賞奈佛與薄荷糖你們的風格、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喜歡,很希望自己也能如此),所以都會固定瀏覽造訪。:) 偷偷浮出水面打聲招呼,期待薄荷糖更多的分享噢!祝 順心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Aki^^
      我也好喜歡奈佛喔!!
      看妳這麼說,妳也是es板板友嗎?
      很謝謝妳的喜歡>///<
      透過留言得知大家的想法實在很有趣,
      還好有辦這個活動,
      很喜歡大家聊聊天的感覺^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