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物│生日禮物之一鉛字印章


生日都已經過了快半年了才要好好來說一下,
今年收到來自好友的生日禮物都蠻有意思的,
來自友人孟瑤的禮物之一是鉛字印章。



好像是以前做鉛字活版印刷的店家轉型,
打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這該不會是購自日星鑄字行吧?!XDDD
之前有看到以介紹文具為主的人介紹過。

孟瑤送了『老少女攝影日記』、『蘇』跟『囍』,
為何有『囍』字啊哈哈哈。


鉛字印章用小木盒裝起來,很適合當收藏品:)
不過比起收藏,好好使用它才更應該。





 孟瑤還另外贈送兩個印台,
以防我偷懶不去買印台一直遲遲不用,
結果我還是遲遲不用啊(汗)




收到這份禮物實在感到很驚喜,
孟瑤也是因為facebook專頁名稱才送我這些字,
很謝謝她>/////<
不過印章我都還沒使用過,專頁倒是早就很想關起來了,
原本只是跟朋友們聊到喜歡拍照,
就開個專頁專門放照片,以底片為主,
結果工作一忙也沒什麼時間拍照,也懶得去更新,
手作、畫圖等放在攝影日記也很怪,變得有點詭異,
就不太想繼續開著那個專頁了,
實在有點愧對友人孟瑤送我這份禮物的心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