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買│Casa Accessories手鍊


2014年最後一篇文章:)
本來想在12月每天發文的,結果兩週前生病,
身體太不舒服了 ,於是就替懶惰的自己找到停擺的最佳理由,XDD
2015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變得比現在勤勞許多啊!

回到文章主題,前陣子買了Casa Accessories的手鍊,
一直Casa好久了,終於購入第一個飾品。:)



我從facebook的專頁已經把Casa的飾品相片一看再看,
趁著去台北的時候,找友人妮妮一起去工作室,
友人孟瑤週末的工作比較繁忙,無法跟我們一起。

這次就是介紹Casa Accessories給她們,
所以她們才說我為什麼每次去台北就要再跟她們介紹值得購買的好店。XDD

飾品是用這個夾鏈袋裝著,
裡面還有一張設計師自己畫的圖,
是兔子,超級無敵可愛的啊~~~~~~~~~
夾鏈袋這個部分跟TUFFY一樣。





我總是忍不住被珍珠飾品吸引,
工作室剛好沒有展示這條,設計師當場做一條新的給我,
在現場有稍微等了一下,
工作室裡面有舒適的沙發區,
一點都不覺得等待有什麼困擾,
也可以悠閒的欣賞工作室內滿滿的美麗飾品啊~>/////<


戴上去是這樣:) 剛好跟我的手圍差不多



(最後這張看得出來皮膚好乾哈哈哈)

我最喜歡扣頭的部分還有一顆小珍珠,
實在好喜歡這種簡單又好看的飾品。

友人妮妮這次主攻耳環,Casa很多耳環款式都很特別,
也可以改成夾式的,
等設計師現場焊接,一下下就好了,
我已經看好下次要買哪副耳環了。^_____^


很喜歡Casa Accessories多變的設計款式,
它的價位比momo's march略低一點,
之前研究facebook專頁時,
就一直覺得設計師感覺起來就是個對飾品很有熱情的女孩,
靈感總是源源不絕,實在很佩服她,
手提的紙袋也有設計師自己畫的兔子喔!
不僅飾品很棒,連包裝都很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