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做│南北插畫交換:芒果冰

夏季的插畫主題少不了芒果冰,
這次是我訂的主題,不過剛好跟Elsie想好的下一次主題一樣,
實在很有默契。:)


今年夏季芒果的產量很少,
我只喝了三次芒果冰沙,
吃了一次實體的芒果,還是第一次吃到的芒果品種,
吃起來總是沒有以前吃芒果的那種滋味,
好懷念以前大口吃芒果的享受。


這是芒果冰的三色紙膠帶,
右下那捲是我在收到好友送的100色以前買的,
印象中是拿來貼狐狸~
那時候我都傻傻的把前面那張圓形貼紙撕掉,
也沒有特地去對100色的編號,
所以就隨風去吧!XD


以下為芒果冰的成形過程:
最滿意那球芒果冰淇淋了。

 剛開始芒果都貼得太方正,看起來怪怪的。

貼米黃色的清冰貼得有點久。

整碗芒果冰貼好了。 

因為覺得芒果塊太少,又多貼了幾個。

畫上底部的盤子,但是我又手抖把線條畫歪了。

為了修飾歪掉的線條,只好畫上禪繞畫蓋掉。
加了禪繞畫看起來好沉重好不清爽,
本來想要利用時間重新貼一盤芒果冰,但我懶惰了。



這是Elsie畫的芒果冰,
一大塊芒果看起來好好吃呀!!
而且最上面那顆芒果的顏色畫得好仔細,
邊緣還有點青綠青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