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穿│條紋控

颱風假的隔天一早下了些雨,
接近中午時開始放晴,
原本取消要回高雄的行程,
看外面天氣不錯,趕緊約我妹一起奔回高雄。







上衣:LUI JANNE│紗裙:Patricia Pai手工訂製│包:IIIBeCa│鞋:Superga│
戒指:Momo's March│錶:DW│髮箍:妹妹贈

這天拜我妹跟颱風過後的風所賜,
拍了好多我很喜歡的照片,
風吹過來紗裙飛起來的畫面真美。

回顧一下我的紗裙穿搭,好像都搭了條紋上衣XD
身為一名條紋控,
條紋的顏色、粗細或排列方式略有不同,
就很容易激起想收集的念頭,
颱風來襲的緣故,有點涼意,
因此挑了這件有點厚度的七分袖上衣搭配,
上衣肩膀的部分還有一排釦子,
比起其他件條紋上衣的休閒感,
這件的剪裁跟細節都多了一點點優雅的氣息。




髮箍是妹妹在蝦皮買的便宜好物,
一個才15元,質感還不錯,
用這樣的價錢購入真的太划算了~
妹妹一次買了好幾個,條紋這個是為了湊免運才多買的,
所以就大方的送給我:)
剛好妹妹買的幾個花樣中,我也只喜歡條紋,
這天回家順便拿髮箍,
跟上衣的條紋互相呼應,就一起搭配了。

髮箍、彈性髮帶或是鐵絲髮帶這些髮飾中,
我覺得最麻煩的莫過於彈性髮帶了,
超級無敵難固定的。


Momo's March圓鑽戒指是我最喜歡的戒指了,
平常很少在戴戒指這類飾品,
會特別喜歡這個戒指是因為它很搶眼,
加上本身的設計可以微調戒圍,
不必侷限戴在哪隻手指頭,實在很方便,
之前忘了收在哪邊,所以好久沒拿出來戴了。





IIIBeCa這個包包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次把相機、手機、錢包等隨身物品一次帶齊,
又不會讓人覺得包包很沉重,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它好適合拿來當時尚相機包呀~:)


這天拍的照片都好喜歡,
頭髮留長了不少,大概會好一陣子都先保持在這個長度。
不過多數照片都拍到後面牆壁上那兩條藍色的水管,
讓我一直有底片沖洗完,看到刮片的錯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