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穿│蕾絲裙

 剛過的週末去了一趟台東,
這趟我很大膽的嘗試穿馬汀樂福鞋去,
很好行走,腳也沒有不適的情況發生。:)




上衣:KBF│蕾絲裙:paishop│包:IIIBeCa│鞋:Dr. Martens│錶:DW│髮箍:妹妹贈

一想到要出遊當然免不了想要穿新衣服,
蕾絲裙是八月中購入的,我直接透過臉書專頁向paishop購買,
私訊的回覆速度很快,態度也很好。

很喜歡這種長度的長裙,
多年前也有買過一件蕾絲裙,不過跟這件不太相同,
這件蕾絲裙憑個人感覺來說,
完全遊走在婚紗跟蚊帳之間,
還好穿起來還是有幾分夢幻XD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內裡跟外層的蕾絲裙是分開的兩件式,
裙頭都是鬆緊帶,
可把內裡當成一般襯裙,內裡裙的材質比想像中厚,
雖然不太透,不過淺色系的裙子光一照過來還是什麼都看得到,
所以我裡面還是有搭一件長版內搭背心以防曝光,
外層的蕾絲裙可以單獨做多層次的搭配。:)


以下幾張是蕾絲裙的細節,蕾絲的質感蠻好的,
可是近拍越看越像蚊帳是怎麼回事XD
但還是不減我對這件蕾絲裙的喜愛就是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的照片,覺得美得像仙境,
去年去台東時,因為行程太趕只好捨棄這個點,
今年特地第一天先來逛逛,
我們租了協力車繞公園一圈,剛好下午五點多太陽不大、天氣也很涼,
因為我是坐協力車後座的人,才有這種閒功夫自拍,
不過裙子有點長,擔心被車輪捲進去,
因此上車前有先把裙子往上摺了三摺,
但裙襬還是稍微被輪框打到,
旁邊穿長裙的人看起來騎得好自在,好像都不怕被捲進去>___<


琵琶湖這個景點有點奇妙,
我們抱著超大的期待騎到了琵琶湖,
結果肉眼看起來意外的很平凡!!!
神奇的是拍照起來還頗為夢幻。

湖的一邊有棧道可以走下去拍照,
太多人排隊等著拍照,我們輪流隨便按個幾張就離開棧道,
穿搭照的背景是琵琶湖的另一邊,
之前的颱風威力太強大,公園內倒了不少樹木。


當初決定要穿蕾絲裙去台東森林公園,
就是為了搭配琵琶湖的美景,
雖然現場看有點失望,但照片拍起來還是挺滿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