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做│南北插畫交換:旅行

六月Elsie跟我恰巧都去旅行了~
因此這次Elsie出的題目是旅行。


沖繩之旅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美麗的海洋,
試著用紙膠帶貼出海面漸層的藍(是初次嘗試),
現在回頭看自己貼得有點粗糙,
而且當時也只是用手機拍下,
加上我的圖貼得太小了,拍起來有點模糊,
重拍好幾次都是這樣,也只好將就了,
另外沙灘的感覺我也沒呈現出來,
這次的插畫交換有好多不滿意的地方。XD


這是Elsie的作品,她去了北歐旅行,
主角是芬蘭的瘋狂海鷗XD
我最喜歡左邊中間那隻胖嘟嘟的海鷗了~


很驚喜的是我還收到了Elsie寄來的北歐之旅伴手禮。
 是在丹麥Irma超市買的帆布袋跟薄荷糖,
覺得上面LOGO小女孩的圖案好可愛,
也有點愛麗絲的感覺,
卡片上還有Elsie自己畫的那個小女孩,好喜歡:)
(卡片用的墨水好像是我送給Elsie的生日禮物?!XD)


 除了伴手禮以外,後來還收到明信片了,
真是收穫滿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