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穿│Dr. Martens樂福鞋

上星期跟我妹去了好擠H.G RESTAURANT吃早午餐,
這天剛好是我從收到樂福鞋以後,
第一次要認真出門聚餐,
所以早想好樂福鞋才是主角!:)






洋裝:THE WHITEPEPPER│鞋:Dr. Martens│包:Margot│錶:DW

這雙鞋子是我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生日她又開出「想買什麼當生日禮物盡管跟妹妹說」的許願機會,
本來只是約我妹去小西門試穿Dr. Martens樂福鞋,
剛好櫃上也沒有我的尺寸,
留了預約試穿的資料以後,
我妹走出Dr. Martens櫃就跟我說這個可以當我的生日禮物,
樂福鞋我已經想買好幾年了,
不過一直很擔心Dr. Martens穿起來會很重,
網路上也沒看到女生的尺寸有貨,
加上朋友建議我直接櫃上買變會員以後生日打折也很好,
因此就決定在櫃上試穿買一買比較快。

留了資料以後很快就接到Dr. Martens進貨的通知電話,
而且櫃哥跟我說恰巧遇到櫃上有買鞋現折588元的活動,
提醒我可以在期間內去試穿,很是貼心,
去的那天又剛好新光三越有滿2000送200的活動,
加上刷卡又送禮券,零零總總算下來,
等於用了83折左右買到樂福鞋,
跟ASOS網站看到的價格差不多,
實在很划算呀!!!!!

很滿意這天妹妹幫我拍的照片,
有幾張照片的小腿看起來非常細XD覺得妹妹好優秀,
我只是簡單搭一件深藍色的洋裝,
本來還要搭配方巾充當的頭巾,
但我出門前方巾沒捲好,感覺怪怪的就放棄了。
這件洋裝很可愛,我很愛穿,
很喜歡這種寬大感的洋裝,
不過這天我上傳照片到instagram想標註品牌帳號時,
一直標註失敗,
點進去才發現THE WHITEPEPPER刪掉帳號,
去官網也連不上,有不好的預感,
過幾天又上官網看,發現結束品牌了,也太哀傷了Q____Q

包包小紫芋比起小香蕉少登場很多,
偶爾我會看衣服色系換成背小紫芋。




這天剛好我妹也穿她的馬汀鞋,
是我的好友孟瑤(慷慨大好人)穿了尺寸不合送給我妹的娃娃鞋,
除了鞋子很巧以外,還都穿了七分袖寬鬆洋裝。





其實這雙樂福鞋穿起來很驚喜,我是買櫻桃紅,
除了真的超級好看以外,
完全沒有想像中馬汀鞋的厚重感,
鞋子重量是在可接受範圍,
而且也不會跟我的拇指外翻不合,
那天我們買完鞋子去排隊領禮券時,
遇到馬汀櫃上的女店員,還很親切提醒我剛開始要穿厚襪子才不會磨腳,
我也不知道我這襪子算不算厚,
但穿一整天沒有磨腳感,很不錯!:)
總之就是十分滿意,很感謝我妹的大恩大德。


順便分享我妹的穿搭




洋裝是E-WEAR的,口袋是箭頭形狀很童趣,
買的那天跟櫃姐聊天才知道E-WEAR的設計師是台南人,
我妹用粉紅襪子搭娃娃鞋世界可愛:)


有了這雙鞋以後又想買更多襪子來搭配了XD


6 則留言:

  1. 每位都漂亮。看到你的鞋子後,我才知道,我很久以前買的款式就是這雙的盜版啦。當然是便宜的價格。不過ㄧ分錢ㄧ分貨,很快爛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MI^^
      感覺妳也很適合穿樂福鞋~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不過穿久了光澤會漸漸消失,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光澤感^^

      刪除
  3. 櫻桃紅真的很好看!
    我的是經典三孔皮鞋,也是櫻桃紅:)
    而且馬汀鞋不會壞~可以穿一輩子 XD
    BY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孔也好好看!
      我還蠻想買馬汀的瑪麗珍款,
      覺得好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