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穿│黑白格紋

夏天在E-WEAR遇到這件心儀的洋裝,
綠色跟黑色穿起來都好好看,
因為想要一件基本的黑白格紋洋裝很久了,
再三考慮後還是放棄綠色。





洋裝:E-WEAR│包:PS1 WOC│鞋:Dr. Martens
這件裙襬有點不一樣的設計,
穿起來比較不呆板,感覺挺可愛的,
一直很喜歡E-WEAR衣服中令人小驚喜的特別,
不過它的衣服多數版型偏大寬鬆,
很難得才會有一件我適合穿的版型。

夏天跟冬天的穿搭其實差不多,
洋裝本身是棉麻材質,
不過洗過也不會太皺,
剛開始都有認真熨燙,後來我就懶了,
夏天就單穿這件,因為很熱我也沒辦法再添加衣物了(淚)。





上衣:LF│洋裝:E-WEAR│鞋:Dr. Martens│包:IIIBeCa│項鍊:MOMO'S MARCH

這是前天跟我妹去國華街看燈籠的穿搭,
考量到冬季配色,我穿了磚紅色的短襪,
搭上IIIBeCa的咖啡色,還算是上下呼應,
冬天就當裙子,上半身外罩一件冬衣,
台南暖冬時間太長,所以我大概除了多穿這件寬袖上衣外,
其他穿搭元素根本跟夏天差不多。(掩面)

賞燈的人來來往往,一個不小心就會跟路人同時清晰的呈現在照片上,
所以每次感覺時機來了就立即拍幾張,
導致每張看起來的姿勢都相同XD



 國華街燈籠挺美的,隨便拍感覺都很好看,
今年終於有機會去看了,覺得感動,
人潮也沒有想像中多,不會過度擁擠的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