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穿│PINK MOOD:不是不織布

粉紅底白點的背心洋裝長得像不織布的樣子,
材質其實也有點像。






大衣:COZYFEE│古著洋裝:古窟商行│襯衫:earth music & ecology│貝蕾帽:E-WEAR│
包:IIIBeCa│樂福鞋:Dr. Martens

這間背心洋裝購自古窟商行,
翻了一下記錄,已經是快要兩年前買的,
過了這麼久才第一次穿它,
連跟我一起去的我妹都忘了它的存在,
還問我什麼時候買了這件新洋裝。


記得當時第一次去逛古窟商行,
第一眼就被這件古著洋裝吸引,
它的粉紅粉得挺少女的,
所以立刻就很衝動想買,
我妹當場制止了我,好像就是覺得不優,
但我還是堅持要試穿,
那時候古窟商行(現在已搬到新店面)的試衣間就是一片屏風隔的一小塊狹長區域,
我試穿衣服時覺得好卡,
穿上身後我妹就改口說真的不錯XD
我買了以後一直放在古窟的紙袋沒拿出來,
洗完以後沒有熨燙,看了照片才發現洋裝未免也太皺(汗)


一直很喜歡粉紅色,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自己皮膚黑很不適合穿粉色系衣物,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
這件粉粉嫩嫩的偽不織布洋裝實在打中我的心,
那天穿了它出門,心情一直覺得很好,
加上灰大衣跟白襯衫,
粉、灰、白的搭配真的是我的最愛呀(網誌版面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