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穿│從過去找靈感

寒假了,我妹終於比較有空,
週六可以撥時間跟我玩,
所以最近每週都有妹妹攝影師幫我拍穿搭照。(可喜可賀)







上衣:KBF+│百摺裙:earth music & ecology│包:Margot│鞋:Dr. Martens│帽:UNIQLO│錶:DW

這個冬天相較於以前少買了很多衣服,
得從現有的單品中找穿搭靈感,
(其實也是有一些以前買的衣服還沒出場過……
我的個性不是那種買了新衣服會想立刻穿的人,
大部分都是放了很久才拿出來穿,
以前說過從好友Elsie那邊看到「釀衣服」這詞覺得很有趣,
我就是會在房間各處釀衣服的人XD


這件百褶裙我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褶子比較寬的,
但是駝色比較不屬於我的色系,
跟衣櫃的衣服有點難搭上。
(明明沒有愛藍色,但藍色系衣服還不少。)


上衣是新買的毛衣,(咦?不是說這個冬天很少買嗎?XD)
這是今年冬天唯二買的上衣之一,
版型就很KBF,這件是KBF+的,
長版有點寬鬆,很厚實的一件,
我第一次買這種開衩開比較高的上衣,
想不到駝色百褶裙要搭什麼,就搭黑白比較不會出錯,
一直覺得駝色系、咖啡色系女孩的穿搭看起來很溫柔沒殺傷力,
在Instagram發現有些日本女孩是走這種路線的,
看了覺得好舒服很喜歡,
不過這件上衣比較長,
應該有人不愛這種會讓腿看起來很短的比例,
雖然說矮子就是要認命,
但我覺得穿自己喜歡的,開心就好:)


那我究竟是從什麼過去找靈感呢?
這穿搭的配色跟夏季的這個穿搭配色是一樣的,
米白上衣、駝色百褶裙、小香蕉包包,再加上紅色系的鞋子(鞋子是酒紅色的喔),
就完成類似的冬季版了,
毛帽是UNIQLO的,很便宜才390元,
但它也很厚實喔!!!

 說到從過去找靈感,
這間餐廳建築物的過去是紡織廠,
本來是為了我妹之後作業而找的店家,
雖然場勘後覺得不符合設定,
但店員親切的服務跟餐點的味道都很令人驚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