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店│T.F.P臉紅的相遇

從妹妹那邊得知這間店,
一開始我們是先注意到一樓伊登花藝的部分,進而得知餐廳,
12月時一直想上花藝課,
所以決定先去吃吃看T.F.P,再順便詢問花藝課的資訊。



一開始有點記不起來餐廳的英文縮寫,
特地查了一下原來是THE FROG PRINCE,蠻可愛的。


我們有訂位,原本是被安排在二樓




後來妹妹主動提出想坐在一樓看得到花店的地方,
詢問過店家後,我們就換到一樓的座位了,
其實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都很漂亮,
店裡的裝潢色調很乾淨又帶點復古,
黑白色塊的地磚很搶眼,每個桌上都有擺乾燥花。
(我剛好穿的跟店面配色一樣XD) 




我們坐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
剛好旁邊可以看到伊登花藝的設計師在工作,
也可以就近欣賞窗台的乾燥花,
一樓櫃檯旁邊也有擺放伊登的商品喔!





店內鹹食不多,我點了法式薄餅辣味青醬鮪魚口味,
我妹點了法式吐司,好像是點碎片冰淇淋,我有點忘了,
餐點的擺盤很精緻,口味也極好,
特別是我點的辣味青醬鮪魚很令人驚豔!!!
其實我並不愛青醬,但很喜歡辣味的食物,
所以看到辣味就很想點來吃,
T.F.P的青醬不像我們平常吃義大利麵那種青醬那麼強烈,
隱隱約約有個不同於辣味的香氣在裡面,
這道餐點我跟我妹都超喜歡!!!
法式吐司很軟嫩,搭配冰淇淋吃,
又溫熱又冰涼的感覺也蠻好的。
飲料的部分我沒有太大的感想,就中規中矩。


T.F.P臉紅的相遇氛圍很棒,餐點也很精緻美味,
我完全會為了辣味青醬鮪魚法式薄餅再訪,太好吃了(淚),
不過我研究了一下,
店家好像甜點比較著名(還是少女們喜歡去點甜點吃?),
我個人對甜點的喜愛程度很低,
不太會花很多錢只為了吃甜點,所以沒特別感興趣,
但看大家分享感覺很棒,
如果喜愛甜點的人感覺很值得一試。:)


│T.F.P臉紅的相遇│
08:00-17:3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8-1號
06-2230590

2 則留言:

  1. 現在頭髮的捲度好看ㄟ
    請問薄荷常常齊瀏海的造型,會有頭頂空空(類似河童)的困擾嗎?
    因為我就是齊瀏海一段時間後就變河童了.....

    By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飛天小女警毛泡^^
      我頭頂好像還好,可能因為我瀏海從蠻後面開始剪,
      只是有時候分線蠻清楚的XD
      現在頭髮慢慢留長就先不補燙捲了,
      我自己本來就有一點自然捲,
      留長一點捲度就會跑出來,
      希望能維持這樣微捲久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