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穿│以為冬天走了

上次寒流過後,以為今年冬天已告一段落,
意外冬天還在,在這暖冬,少數幾天的寒冷顯得特別珍貴。







上衣:KBF+│蕾絲裙:paishop│帆布鞋:Superga│錶:DW

上星期六是每半年一次的矯正回診(已拆矯正器很多年了),
小時候很害怕看牙醫,託矯正牙齒的福,
終於能把好好照顧牙齒這件事情養成習慣。


這天我妹也跟我一起回家,
前一天我妹家停水,晚上臨時來我家住宿,
我洗澡時卸妝不小心卸妝液弄到左眼,
用食鹽水沖完以後,還是有異物感,
隔天雖然眼睛已好很多,但我還是先戴眼鏡,
畢竟眼睛不舒服不能胡鬧,
沒想到我的牙醫看到我戴眼鏡居然誇我戴眼鏡比較好看。


這件長版毛衣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我發現這個長度跟版型好顯胖,
今年冬天很流行毛衣搭紗裙之類的穿搭,
很多配好一整套的,或是做成一件洋裝,
發現我自己衣櫃裡還蠻多這種單品,所以就來配配看,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比起合身,穿得寬鬆感覺自在多了,
很喜歡冬天可以把很多衣物穿搭在身上的感覺,
一想到今年冬天就這樣快結束了,實在有點感傷。



蕾絲裙不管怎樣看,還是脫不了窗簾或桌巾的感覺XD





最近拍底片開始比較隨興亂拍了,雖然一卷還是拍很久,
前陣子把相機帶去補習班給孩子們拍拍看,發現挺有趣的,
看著洗出來的照片也很驚喜,
所以如果有想到就會隨身攜帶,
我妹幫我拍穿搭的同時,我也順便拍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