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做│南北插畫交換:紫陽花

南北插畫交換又輪到我出題,
母親節過後是紫陽花(繡球花)的季節,
每到這個花季,
網路上都會出現很多去看繡球花的美麗照片,
看了好生羨慕。


繡球花的成品又是花圈,
每次跟Elsie完成作品以後,
都會很開心的分享給我妹看,
這次她嫌棄我又做了花圈,
我也覺得很沒梗的又出現了花圈,實在很抱歉,
原本是想要貼出像大家照片中一整片的繡球花牆,
不過因為每一小片都慢慢撕,
我又撕到快不行了XD
(究竟是真的很難撕還是我手指太脆弱?XD)
加上有交稿時間壓力,
所以我只好貼完一圈就作罷,
如果有時間慢慢貼完一整片花牆,
我自己也會更滿意的。


Elsie的繡球花很多顏色,
一團團的花好可愛!
加上色彩很活潑明亮,看了心情很好,
旁邊的貓咪也十分可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