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拍│相見恨晚的mjuII

Olympus mju II(喵兔)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相機外型,
因此就算很早就聽朋友們誇獎它,
但我始終沒有想入手的念頭,
中間買了幾台底片機,
總是有不滿足的地方,
買到喜歡的復古外型,可能重量卻是不堪負荷,
在思考了大約一年後才真正購入了喵兔。


我是在FACEBOOK老相機拍賣社搶到的,
當初是經由朋友介紹這個社團,
才知道那邊有便宜的相機可以收XD
要不然原本我都是去拍賣搜尋,
大概因為是同好的關係,
社團裡的相機賣價比拍賣上便宜了些,很多是佛心價,
只是搶手的相機也很難搶到。

喵兔是我在2月6日這天半夜購入的,
決定要購買喵兔後,那陣子一直密切注意社團的發文,
不過總是會差了幾分鐘就飲恨,
收到賣家的信確定得標以後,沉浸在得標喜悅中,
不久後就發生了台南大地震,
那天夜晚心情起伏實在很大(嘆)。

因為是二手相機的關係(之前有買過骨董相機,所以不在意),
購買時要自行斟酌相機的新舊程度,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買到品項不錯的喵兔。



背面閃燈圖示下的三角形是我用紙膠帶貼上去的,
鏡頭蓋一滑開就是開機,
開機的設定就是有開閃光燈,
擔心對於相機不熟會忘了關閃光燈拍照影響到別人,
所以貼了紙膠帶提醒自己要記得注意。


購入喵兔以後已拍了五捲,
算是我所有底片機中產量比較快速的,
分享幾張我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
雖然說是一台全自動的傻瓜相機,
不過我拍失敗的照片還不少(搔頭),
而且我請家人朋友用喵兔幫我拍的照片,
只有我妹有拍成功幾張,其他人拍的成果都模糊得有點嚴重XD



一起畫畫│和好友午餐聚會,一起畫畫感覺真好。


藍藍的海│沖繩的旅行在心中留下美好又美麗的回憶。


才女│朋友畢展的作品,現在也是我的畫畫老師唷!


保護色│有時候會希望隱形在人群中,別被發現,靜靜的待著。


下午茶│這絕對是最甜蜜的水果塔了。


不給拍│嘿!妳不要以為可以拍我喔!


生活化│生活器具的尺寸,喜歡這種貼近生活的展出。


家人│覺得這樣的畫面好溫馨:)


閃亮亮│就是一團金光亮亮。


夏天│夏季陽光的毒辣,也阻止不了我們往海邊衝去的決心。


小王子│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費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


花疫室│少女的空間。


 輕巧的喵兔很適合帶出門隨意亂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