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做│南北插畫交換:梅雨季

梅雨季聽起來就是個有點惱人的期間,
長大後其實有點討厭下雨天,
因為下雨總是會把鞋子弄濕,
自從買了雨鞋解決鞋子被淋濕的問題後,
雨天就變得沒那麼麻煩了。


這次插畫之前因為友人Jing剛和我討論過留白的畫法,
所以我也想來試試看留白的效果。


畫中的女孩穿雨鞋撐雨傘,看起來很樂在其中,
也是因為想起小時候對於下雨天帶來的單純快樂,
想到可以撐可愛有蕾絲的傘跟玩水,
對於下雨天有滿滿的期待。


每次畫的過程中多少會拍步驟,
之前沒特別分享可能是沒有極大的愛,
這次的作品我自己很喜歡:) 因此簡單貼幾張過程照。





 知音100色真的好用極了,
再次感謝友人們贈送到心坎裡的生日禮物!!:)


我自己蠻喜歡這次畫的表情,
只是每次畫完感覺好像都不太一樣,神韻變來變去的,好沒穩定度。XD

這次的整體畫面我自己很滿意,
而且傳給妹妹跟其他朋友看,也頗受好評,覺得開心!^____^





Elsie交了兩個作品,
本來我也想畫雨傘花,但礙於本人實力不夠,就放棄這個畫面了,
由Elsie詮釋的雨傘花看起來繽紛歡樂,
感覺也是好心情的梅雨季,
而且角落的青蛙可愛得讓人無法忽視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