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記│Margot Dream Bag插畫投稿

'
11月時參加Margot舉辦的插畫投稿活動,
畫自己的Margot Dream Bag,
我畫了這張in my margotbag。



我畫的是voyage,
已經擁有這個包包了,
但因為很喜歡Margot,加上剛好也喜歡畫畫,
所以畫了張圖投稿。


被設計師梅姬選出最喜歡的插畫,
可以獲得自己夢想中的包包,
後來投稿截止後又增加一個人氣獎,
要比facebook的讚數。


在這個插畫活動不久之前,
工作地方的畫室才幫小朋友跟他們的作品拍照,
放到畫室專頁比讚數,
孩子們比得如火如荼,
還有家長說拜託全公司、全班、全老人會都去按讚,
覺得他們好厲害!
那時候我還跟其他老師閒聊說要比賽按讚的活動我不會參加,
因為太可怕了,
果然話不能亂說XD


原本放上去讓大家按讚,
我也沒有想要拚第一的意思,
覺得畫開心就好,
我妹得知以後,
第二天找了同事幫忙按讚,
突然多了幾百讚,
飆升到第一名以後,
也就開始展開跟第二名的追逐戰,
看我妹這麼認真幫忙,
覺得自己也得努力一下,
所以才開始找幾個好朋友幫忙按讚。


活動的每天我們都在想可以再找誰幫忙,
短短一個禮拜卻覺得好漫長XD
到最後我還拜託補習班學生幫忙按讚,
(原本是不太想讓孩子們知道私事XD)
有幾個朋友跟學生們超幫忙的,
感謝他們的好人緣~~:)


超開心最後真的有得到第一名!!
第一次麻煩這麼多人幫忙,
以前覺得幫別人按讚只是小事,
換成自己拜託別人按讚還蠻不好意思的,
事後又請大家喝了飲料,
一整個很忙碌,哈哈哈哈。


活動進行中剛好voyage新款發表,
已經擁有voyage的我,
就選了mini voyage小香蕉,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收到了Margot寄來的Dream Bag,
超級開心的!!!
裡面還有一本桌曆~有點驚喜:)



我擁有的三個Margot的防塵袋都長不一樣,嘿嘿,
小香蕉一拿出來就散發出皮的香味,
包包質感非常好,
而且小香蕉本人好嬌小好可愛,
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大家的幫忙,
才能獲得這意外的Dream Bag,
由衷感謝大家,尤其是比我還投入的我妹跟我妹同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