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做│南北插畫連線:冬日必備

第四次的南北插畫連線是冬日必備,
配合現在的天氣真是太適合了(抖)
一直看到北部的大家報告下雪狀況,
住南部真是又冷又沒得看雪,好吃虧XD



冬日必備的主題是我妹提供的,
最近腦袋靈感枯竭……

這次又回到紙膠帶了,
我用的這捲紙膠帶是好友淘汰她不愛的轉送給我。


綠色系已經在阿楞卡片的草地露臉,
紅色系這捲到我手中時還是全新的狀態,
其實我原本就很想買這兩捲,
但買的紙膠帶很多都還沒用到,就忍住先不買,
沒想到會從好友那邊得到,還蠻驚喜的~~~
我覺得這捲花色很像編織,
因此拿來貼毛線製品蠻適合的,
我貼的是冬日必備四大防寒聖品,
希望看起來有暖洋洋的感覺:)


很喜歡毛帽上面的毛線球。



Elsie則是畫昨天她的穿搭
覺得她畫穿搭很好看,
應該常常畫的!!:)


2 則留言:

  1. 我喜歡!一次看四樣好過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lsie的喜愛^^只不過都是隨手貼的小物品而已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