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做│南北插畫連線:草莓甜點

 

第二次插畫主題輪到我出了,
我也來應景一下,在草莓季時來個草莓甜點,
在網路上看了好多大家分享的草莓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這陣子太忙碌,忙到差點忘了出主題,
好不容易主題出來了,當天又睡過頭忘記交換(汗)。


草莓蛋糕使用的紙膠帶比較多,
因為有的顏色差不多,我還是會貼個兩捲不同的紙膠帶,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原本我想貼草莓千層,
不過覺得千層上的糖粉好像不太好詮釋,
因此貼到最上層時,臨時決定改成貼蛋糕。



大部分都是用撕貼的(我個人很愛撕貼的手法),
只有最上面那顆草莓是用剪的,
我最喜歡中間夾在鮮奶油中的草莓們,
草莓間的間隙有用左二那捲紙膠帶白色的部分貼上充當鮮奶油。



Elsie這次是畫了很多草莓,
聽說本來也是要畫草莓蛋糕,
不知為何突然改成純畫草莓?
旁邊的小白熊很可愛,尤其還抱著一堆草莓,
感覺更是俏皮。:)


其實草莓蛋糕我以前也有用紙膠帶貼過唷!
是去年送人的生日卡片:做│生日快樂!草莓蛋糕小卡片 
這次跟去年的蛋糕對比起來,感覺細節比較多,
其實有沒有要寫教學文有差,
沒有教學文的話,就自己慢慢貼,慢慢摸索,
自己知道怎麼做就好了XD


跟Elsie一起訂個主題創作果然很能激起動力,
 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下去呀~:)


2 則留言:

  1. 這次做的草莓蛋糕很逼真耶!好像很好吃 :P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飛天小女警毛泡^___^
      結果後來友人居然隔幾天吃了一個跟這個很像的草莓蛋糕,
      超奇妙的呀~~~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