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做│南北插畫連線:咖啡色

已經快要第四次交換了,
才來交待第三次交換的主題XD
這次主題是Elsie想的咖啡色。



關於咖啡色我想了好久,
想著可以呈現的事物很多,
但希望是物品本身就是屬於咖啡色這樣比較有意思,
心中大概想好了就是熱可可跟巧克力蛋糕,
為何不畫咖啡呢?因為我對咖啡沒有愛,
我喝了咖啡會頭暈想睡。Q___Q


構想了一下覺得這次應該沒辦法全部用紙膠帶表現,
反正說好了是南北"插畫"連線,
那這次就以畫的為主好了XD
畫完交換之後覺得有點空虛,
隔天去買了細的彩色筆補一下想填滿或強調線條的地方,
變成了這樣,
手殘還把右邊盤子的線給畫歪了(嘆)。


熱可可跟巧克力是用紙膠帶貼的,
其實熱可可我有貼波紋唷!
但是跟Elsie交換的那張照片(首圖那張)調完顏色看不太到XD
仔細看還能看到一點~
上面這兩張照片我有把對比調低一點,
熱可可的波紋才看得比較清楚。


當時大概想好構圖以後有徵詢我妹意見,
結果她建議我貼個大便(很明顯又中肯又胡鬧),
後來我們聊著聊著開玩笑說那就貼一隻咖啡色的狗在大便好了,
跟Elsie交換後也有跟她分享上面的事情,
結果Elsie力邀我妹參加,
(感謝Elsie知道這一切還很捧場沒有覺得我們胡鬧XD)
我妹也真的在忙碌中立刻做了這個,哈哈哈哈哈,
可惜是一隻黑貓在大便,咖啡色比例太低,
我妹還很細心的想說因為我們是用畫的,
為了有區隔,她用紙做有點立體感,
獲得我們一致好評呀!!!感覺超厲害的~


最後來分享Elsie的圖

我覺得我真的該好好學習Elsie的精神,
每次交換的圖都有不只一個吸引人的主角,
這三隻可愛的小動物感覺超像童書裡面會出現的插圖,
很有童話感:)


南北插畫連線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