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穿│生日快樂!


 (本篇為極短篇穿搭文XDD)

星期五開始的端午連假三天,
剛好期末考將近,連假第一天的早上還有上班,
下午再跟妹妹一起回路竹去,
全家晚上要吃飯(因為我生日)。








洋裝:lowrys farm│鞋子:NO216(友人贈)│手錶:DW│手鍊:Casa Accessories

鞋子是好友妮妮跟孟瑤合送的生日禮物,
多虧星期五上午上班,我收到了我的生日禮物,
晚上要吃生日餐的話,
把生日禮物穿回高雄真是個再剛好不過的事了。

因為端午連假人很多,
所以我是讓我妹載去車站一起搭車,她當天就回來台南了,
我則是在家過一夜,隔天才返回,
回到台南後,再自己走路回家,
還好租屋處離車站不太遠,
本來有點擔心穿新鞋不知道磨腳程度,
還好走了大概20分鐘,只有一些地方稍微磨破皮,
算是一雙蠻好穿的鞋,而且真的很美!!
再次感謝妮妮跟孟瑤,
友人妮妮很期待我穿著她們送的禮物登場,
所以就先來個穿搭極短文。

這件洋裝的質料很舒服,
摸起來滑滑涼涼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穿,
算是我當初買lowrys farm的得意單品之一,
夏天很熱很煩躁,不知道要穿什麼時,
穿上一件有特色的洋裝也不顯單調。

穿搭照是我請我媽幫忙拍的,
因為南台灣陽光很強烈,
不想再逼迫我媽把拍照角度放低一點,
怕看不到螢幕更不知道怎麼拍,
照片看起來有點由上往下拍的樣子,
慶幸的是我沒有變成大頭狗XDD
而且首圖這張看起來腿好細啊!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一好不習慣,
就在平凡的工作日下落幕了,
生日這天我還提早出門去了台南頗為有名的甜點店ganache買了甜點,
是覆盆子巧克力。



因為紙膠帶色系真的太有限了,
這次生日甜點就以色鉛筆帶過吧~~~~
祝我生日快樂!^____^



6 則留言:

  1. 這套好適合你,鞋子也很美。生日快樂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ki^______^
      生日有妳的祝福更開心了~~~:)
      我也好喜歡這雙鞋子!!
      改天打算好好來介紹一下它^^

      刪除
  2. 我的小小心願達成了,呦呼~
    (現在是誰在過生日啊XDD)
    喜歡有點前衛的單品搭配傳統街道的照片
    蘇媽媽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妮妮也太可愛了吧!
      我就是想到妳的心願才來個簡短穿搭文,
      先來達成妳的小心願,
      我家就在鄉下,所以小路的景物是很純樸傳統的XD

      刪除
  3. 媽媽拍照技術不錯!哈哈哈哈
    鞋子頗為好看~跟最近我一直想買的涼鞋稍有類似(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媽媽拍得很有愛耶XD
      期待妳買類似的鞋子來個姊妹穿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