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穿│難得一身綠


綠色是我平常穿搭上比較少出現的顏色,
這天因為要幫好友拍攝羊毛氈葉子的形象照,
穿了這件綠格紋的古著洋裝。







洋裝:古著│鞋:Timberland│包:Margot│髮飾:紙筆散步

格紋古著洋裝購自Balloons Vintage培露子的粉絲專頁,
現在他們好像沒有新的動態了。
這件洋裝有各種我喜歡的元素,
格紋、彼得潘領、口袋和腰間綁帶,
尤其是腰間綁帶或抽繩,
我妹看到這種洋裝會說根本就是我的菜XDD
蠻喜歡這種可以自己拿捏腰身的設計。

以前曾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穿綠色顯白,
開始工作後,除了這件綠色系的洋裝以外,
其實沒為自己添購過什麼綠色衣物,
衣櫃裡反而多了一堆方便搭配的藍色系。

髮夾是友人的作品,
細膩的羊毛氈葉子不僅有一種手作的溫暖感,
每一片更是獨一無二,很值得收藏!!
我個人已經擁有三片葉子了^____^
現在友人只有在市集販售,
感興趣的可以去FACEBOOK專頁看看:紙筆散步
不時會有擺攤的資訊。:)

這天穿著喜愛的洋裝在喜歡的地方,
跟喜歡的人(我妹XD)一起做喜歡的事(拍照),
雖然很熱,不過挺歡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