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買│Margot VOYAGE杏仁奶灰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Margot,
在Margot剛成立品牌時購入了黑色的urban,
以前在es板發心得文,蠻常被詢問包包資訊,
注意VOYAGE一陣子了,
先前出的顏色考量到自己本身穿搭色系,
覺得搭配性不高,所以沒有購入。


圖片來源:margot官網



去年看到VOYAGE出了新色抹茶綠跟杏仁奶灰,
剛好當時很想買個淺色系的包包,
立刻被杏仁奶灰的顏色吸引了,
錯過第一次預購覺得有點懊惱,
九月初得知有第二次預購名額時,
開放搶購的當天我守在電腦前一直按重新整理,
深怕又沒搶到,順利搶到這咖包包以後,
觀察了一下,發現不到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了,XDD
用預購價購入比較划算喔!!
便宜了一千多元。


等了快2個月才收到包包,
基本上官網上的照片蠻寫實的,沒有什麼色差,
收到的那個禮拜剛好要去台北找友人,
立刻開心的背出門了,
之前的urban版型較挺,但包包本身算蠻重的,
每次朋友幫忙背都會疑惑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這次的VOYAGE很輕,
真的蠻適合做為背出去遊玩的包包,
我二月底去日本玩也是背它~:)


另外則是這款包包的皮質比較柔軟,
我一收到時,包包已有出現一些皺褶,
剛開始看到覺得有點心痛Q_____Q
也很擔心皺褶越來越多該怎麼辦,
還好後來其實皺摺增加的速度並不快。
本來上班我都背urban,後來也換成VOYAGE了,
不過因為淺色的關係,包包被我弄得有點髒(汗)。


內裡是像絨的材質(抱歉我不知道是什麼XD)
有時候我相機拿出來拍幾張又收起來,
懶得蓋上鏡頭蓋,都很放心的直接收進包包裡。



分享一下背這個包包的穿搭,這是冬天的上班穿搭。



週末出去吃飯也是背它,
提在手上也蠻喜歡的!!



前陣子全家吃飯順便請妹妹幫我拍的走路穿搭照





實在很喜歡它的顏色,夏天背看起來很清爽,
大小很適合我這種身高不高的人^____^
看起來小小的,包包容量蠻大的,
裝了錢包、手機、相機、雨傘、小物們、手帳,
有時候還多一台底片機,都很OK喔!:)



4 則留言:

  1. 很好看!包包很有它的存在感卻又不搶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好喜歡它XD每天都背,背到都髒了~~~~

      刪除
  2. 好喜歡這款包包啊,簡單大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還好當時有跟著搶預購,不然現在應該會後悔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