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記│探訪Margot Bag工作室

六月中去台北一趟,
也預約了Margot Bag工作室,
本身愛用與實用兼具的包包兩個,都是Margot的,
也很喜歡Margot設計師梅姬,
出發前覺得既期待又有點緊張。:P


我們看完川島小鳥的攝影展後,
差不多快到了預約工作室的時間,
於是趕緊前往(很怕遲到啊),
中途還發生我們按錯門鈴事件,
因為友人妮妮記錯門牌號碼了,
在此跟那個無辜住戶阿姨說聲抱歉,
後來我重新查看了地址,
也看到門鈴旁貼的Margot Bag,確定這次沒找錯了XDD
朋友按了門鈴,聽到對講機傳出梅姬的聲音,
有一種要跟偶像見面的緊張感,哈哈哈。:D
(之前看過Margot的影片對梅姬聲音有點印象)

我們上了樓之後,
看到梅姬開門迎接我們,
我立馬超級無敵開心的撲(?)上去,
一進門居然還有Elsie這個大驚喜!!!
當下真想轉圈圈灑花加歡呼。

怎麼說呢?
因為我在預約好工作室以後,
一直糾結要不要跟Elsie說,
我們有「以襪會友」的情誼(改天我再來寫這有意思的事),
很想跟Elsie本人見面,又不知道這樣要求恰不恰當,於是作罷,
梅姬跟我說當天工作室的妹妹剛好請假,
本來沒有要開放工作室,
但有猜到是我(我的gmail名稱不是薄荷糖也沒有露臉照),
剛好Elsie因為新包包的企劃來開會,
所以我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看包包、看梅姬、看Elsie)。


工作室跟照片中看到的一樣漂亮,
而且採光很棒,怎麼拍都好明亮好美~~~:)






很喜歡工作室裡陳設的小細節們,
坐在舒服的工作室內,一邊聽著梅姬談對創作包包的理念,
以及一些身為客人的我們沒注意到的事,
越來越佩服她了(眼睛冒出閃亮光芒)。

去拜訪的前幾天剛好寫了voyage的心得文,
發現官網上照片跟實品幾乎沒有色差,
當天也有跟梅姬提這件事情,
因為voyage杏仁奶灰是個蠻曖昧的顏色,
實背照怎麼拍顏色都會有點跑掉,
所以對於沒有色差這件事感到十分驚訝XDD
梅姬說工作室的美編妹妹很專業,
加上每次商品照都會用不同品牌的電腦、平板、手機確認顯示的顏色,
才會跟實品顏色幾乎沒有差異,
果然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也很用心呢!
(這些都是我們閒聊中得知的,不是業配文喔~)


我還很幸運的背到最新系列Julie & Julia的樣板包,
正式推出的顏色是青椒和茄子,很可愛的顏色名稱^____^
喜歡可以上官網看看:Margot-Julie & Julia



接下來我為大家示範一下voyage櫻花粉的三種背法,
粉紅色好可愛,但我已經先擁有杏仁奶灰了,
買不到杏仁奶灰又不排斥粉色系的人可以考慮櫻花粉,
(實品顏色參考官網會比較準確)
旁邊是我的好友妮妮,提的是BLUE BELL。




梅姬招待的黑咖啡:)

Elsie招待的很厲害甜甜圈:)


Elsie很認真在幫我們分口味,我們很認真在拍照。



很謝謝她們的招待^______^
從網路到看見本人有很多有趣的想像落差感,
Elsie想像中我的聲音應該更低沉一點,
梅姬說我本人很健談活潑,
我則是覺得梅姬跟Elsie本人看起來比照片嬌小,
還有她們兩人都超級無敵親切的!>///<


開心的聊了兩個小時,最後來個三人合照
期待下次再相見~:D





3 則留言:

  1. 哈哈哈,能不期而遇,對我來說也是健達出奇蛋XD

    期待下次見面,不論是在台北或是台南,除了以襪會友,我也很熱愛以食會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sie>/////<
      期待下次見面喔喔喔!!!
      等妳的以食會友~~~:P
      每次看妳的instagram發食物照,都會食慾爆發啊(流口水),
      還有我們的以畫會友啊~哈哈哈^________^

      刪除
  2. 好多漂亮的包包哦,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