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穿│一點點復古


週末跟妹妹出去,都會特地去一些想去很久的店,
古窟商行這間古著店是從友人Jing臉書按讚發現的,
(Facebook會看到別人按讚、留言的資訊其實蠻沒隱私的(嘆))








洋裝:E hyphen world gallery│包:Margot│手錶:DW│手鍊:Casa Accessories│鞋:Beso

四月底週末古窟商行舉辦一個陶器的小市集,
想說趁這機會去逛逛,
能在台南逛到這種很有意思的古著店真是驚喜,
古窟商行在小路裡,
那天因為市集的關係,小路口有放置展示板,
不然一不小心就錯過那條路口了。


我們沒在市集多逛,
因為我在市集遇到國中同學,她不認得我了,
我也沒有做好相認的心理準備,實在有點害羞,
於是快速的走進店裡逛逛。
一樓是展區,蠻有趣的,感覺在陳設上很用心,
我因為要來古窟商行,還特地穿了這件有點復古的格紋洋裝,
在復古的氣息上,背景實在幫了不少忙。XDD
這時候頭髮已經長到不行,
隔天就跑去剪掉了,前陣子常因為太忙沒時間去修整頭髮。


古窟商行的二樓才是販售古著的地方,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衣服實在有點失心瘋!!
明明已經夏天,我還是買下一件偏厚的背心洋裝,
當時很執意要買,還被我妹唸了很久,
後來可愛的店員詢問是否要試穿,就試穿看看,
穿上身後,連妹妹也覺得好好看,
總算是同意我買下那件背心洋裝,
(其實就算她不同意,我還是會買啦~XDD)

古窟商行試穿的地方蠻奇妙的,
沒有試衣間,是用屏風圍一小塊狹長區域供試穿,
換衣服時好怕不小心手去揮到,屏風就倒了。(汗)


蠻喜歡這種特別的店家,
如果也喜歡古著的人,這間店是一個好去處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