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買|GUCCI荔枝紋對折短夾

記得前年打算購入LV短夾(錢包開箱文:買|一個錢包的故事LV Victorine)之前,
好友Vicki說:「買了LV的錢包,我們就可以從錢包這個項目畢業。」
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們兩個想太多,
一開始我很認真使用了LV這個短夾,畢竟當初購入它的理由就是耐用,
所以我用得很放心,把我平常上班用的錢包換成這個,
殊不知它的包釦十分嬌貴,尤其是我這個包釦又是淺粉色的,很快就被染色了,
一發現它稍微被染色後,開始有點神經兮兮,
因為這個錢包也是我難得購入的精品,總是會捨不得,
於是我想不能再讓它這樣每天跟隨著我上班,
剛好看到我有在 follow的代購刊登GUCCI荔枝紋對折短夾,
加上那陣子PTT brand板也有一些板友分享,就決定再添購這個短夾作為日常使用。



剛收到的樣子,GUCCI的小紙盒很可愛。

短夾的細節照










從去年春天購入,到現在已經用了一年多,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優點:小巧耐用、外型簡單好看、夾層多、黑色不怕髒、零錢袋空間大
缺點:鈔票夾層不好放、金屬LOGO大約一年後有發現掉色、卡片夾層易鬆

用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寫的心得應該比較準確,
因為剛買的時候會有一段蜜月期,覺得這個短夾怎麼看怎麼可愛 ,
那時候應該寫不出它什麼缺點來。

其實眾人詬病的鈔票夾層只要不要塞太多有的沒的發票,
放錢時只要不慌亂,基本上鈔票都算好放,
有時候店家找給我一疊比較凌亂的鈔票,我沒辦法在那邊好好整理時,
就會先對摺塞進去鈔票夾層內,
回家再好好重新整理(或乾脆不整理,反正錢也是遲早要花掉XD)

至於LOGO掉漆的部分,我認為是我使用得太過隨便了,
也許好好珍惜愛護,它可能沒有那麼快遭受破壞,
另外還有一點是牛皮很容易撐鬆,
我去年去韓國時,隨手把發票折一折塞在卡片夾層中,
夾層很快就鬆掉了,所以我一個夾層會放兩張卡,
但它鬆到我放三張卡也是可以喔!有時候打開短夾,裡面的卡都快要滑落了,
只好一個夾層多塞幾張。


作為一個日常使用的錢包,它算是很稱職,
先買的LV也是有在使用喔~
因為GUCCI短夾比較厚,背小包包時會改用LV Victorine,
另外週末出門跟平常上班的包包不一樣,
不想要一個錢包拿來拿去,怕這樣上班會忘了帶錢包出門,
所以我非上班時,也是以LV短夾為主,盡量把GUCCI短夾固定放在上班包中。



2 則留言:

  1. 毛泡推薦魔術大空間的: 絲巾皮夾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泡用的是絲巾短夾還是長夾?
      這個我有考慮過,可是我覺得目前還沒看到很喜歡的絲巾款式,
      我前陣子有買Bastia,但還沒拿出來用,買完又想買卡夾,有點有完沒完(想毆打自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