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買│一個錢包的故事LV Victorine

 原本心目中想購入的新錢包,其實只是零錢包而已,
去年四月跟好友們從大阪要回來台灣時,
在機場免稅店想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但現場沒有,所以有點心動猶豫要不要改買短夾,
好友阿婷幫我查了歐洲的價錢又比在日本免稅店買便宜,
剛好她暑假要去歐洲,可以幫忙代購我想要的錢包,
後來被好友孟瑤跟妮妮勸退沒買,
阿婷說那等去年底她再去歐洲時,若是我還想買再跟她說。




因為手邊錢包已經用了幾年很想換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決定還是要買一個好一點的錢包,
年底的時候再度拜託阿婷幫我代購,
這次還改變目標想要同牌別款零錢包,認真的排了志願序,
不過總覺得有點心不安,畢竟想買的錢包品牌以嬌貴聞名,
我覺得我使用物品都不會太愛惜,怕我買了沒多久就被我摧殘了,
所以內心一直猶豫要不要改買以粗勇好用為主的LV老花款式短夾或零錢包。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熱愛零錢包的人,所以都會把零錢包列為目標。)
在掙扎猶豫好一段時間後,
剛好又遇到Vicki跟我聊錢包的事情,
我在阿婷回國前最後一刻倒戈,決定改買LV了。


記得那時剛好碰巧看到阿婷傳LINE跟我說她人在機場了,
準備要幫我看我原本清單上要買的零錢包,
所以我緊急更換想買的目標,拜託阿婷幫我買Victorine 粉紅釦,
阿婷很快速的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完成,實在太感謝了Q___Q
因為看網路上大家討論粉紅釦不算好找,
沒想到臨時決定要買還如此順利,好幸運啊~







很喜歡短夾內層淡粉色的牛皮,粉紅釦也好可愛,
卡夾一開始放卡的時候,緊到我懷疑卡都快被我凹斷了,
剛開始用的時候結帳時就比較擔心會抽不出卡來,多用幾次就好多了,
本想買一個不用特別照顧的錢包,才會選擇LV的老花,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釦子的皮很容易磨損,慘案不少,
平常都放在mini voyage內,
大概一個月釦子就默默的開始髒掉了,
用了Vicki跟我說櫃姐建議的橡皮擦還是擦不太掉,
開始覺得這個釦子也太嬌弱了,
就像男子漢的心是一塊特別柔軟脆弱的部分,
這個粉紅釦實在有點令人擔憂呢⋯⋯
如果要買的話建議買金釦比較好。


Victorine的零錢袋部分不太好拿取,
所以我有另外準備一個零錢包裝零錢,
Rosalie零錢包也好可愛好喜歡,
當初這兩款猶豫中,但考量到未來想長年使用,
還是選擇了有鈔票夾層的短夾,
是我2017年中列入買得值得的前三名物品。


2 則留言:

  1. 我也有一個類似的,是 LV marie卡夾零錢包!
    扣子內裡是紅色 :) 我都會小心翼翼的保護皮扣子~
    使用上有點麻煩,但是不後悔買耶,因為很好看啊!!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粉紅色的荳荳釦顏色很淡很粉嫩,
      要承擔的風險就是很容易變黑或被染色Q____Q
      不然真的很好看呢!
      我也是買了不後悔,因為這個粉色完全打中我的心,
      我現在看到那個零錢包還是覺得好可愛好生火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