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買|Bottega Veneta灰白色腰包

今年明明才剛買了BOYY的黑色小廢包,
沒想到這麼快就再迎來白色的小廢包了,
買包的心路歷程聽我娓娓道來。



前陣子看到我會買的代購賣家介紹的文章,
看到了一個Bottega Veneta的白色短夾,五金的部分非常美!
整體設計偏復古洗鍊,整個被打中內心,可是我根·本·不·缺·短·夾!!!
所以我強忍住愛慕的心情,沒有亂花錢買下不需要的東西。


然後又隔了一陣子,我在PTT Brand板看到有板友訊問小包要選哪個的清單中,
又看到Bottega Veneta那個相同的五金釦,但是是白色的腰包,
突然想到之前有個板友分享過這個腰包的黑色款,
當時只覺得黑色很好看,但並沒有太在意,
才剛看完那篇挑選文以後,我打開Facebook正好看到代購發文說現貨有腰包的白色版,
我頓時覺得這一切也太巧合了,就去搜尋了幾個白色腰包的穿搭照,越看越好看,
想到可能可以擁有那個五金釦但是又不是短夾這種不需要的重複單品,就覺得好像很值得買,
加上我的包包都是黑色居多,如果買個白色感覺也可以多一點穿搭變化很不錯,
所以在代購現貨文時,我就飛快的下標了。

Bottega Veneta自從換了設計師以後,新設計師Daniel Lee的作品很吸引人,
他把BV變成像是以前Celine那種簡約知性的風格,買不下Celine的我先買個BV過過癮。








因為這個包包是屬於腰包,所以它的容量並不大,
但是它的皮質軟加上開口大,所以還蠻好放置跟翻找物品,
只是我購入前去看了別人的開箱文說可以放下iPhone 8+
實際上雖然可以放進去,但是再加上短夾、鑰匙以後,都要很努力才能把包包的釦子釦上。



外表的白是有點灰白的色調,內部則是焦糖色的皮革,
因為包包皮質很軟,很容易產生壓印痕跡,
不過這並不會減低我愛這個包包的心,只是收納時背帶釦環要包好,
不要不小心壓到包包的外部,不然皮革會稍微凹下去。
  















雖然是腰包,但是背帶調長一點就可以斜背,
我自己是只會斜背而已,完全沒有要拿來當腰包的打算,
這個包包很適合我平常的穿搭風格,最後兩個穿搭都是古著洋裝,
白色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容易髒,
另外這款腰包還有芥黃色跟酒紅色,都蠻好看的,
不過考量到我平常衣服的色系,也沒有考慮這兩個顏色,不然芥黃色很可愛!
非常喜歡Bottega Veneta現在的風格。



2 則留言:

  1. 灰白色的BV好美美美!!而且好適合薄荷小姐姐 :) 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喜歡這個灰白色!!!!謝謝毛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