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買│Dr. Martens 1461 三孔黑色漆皮馬丁鞋

前年有天穿了件橘紅色洋裝,
朋友看到覺得跟她新買的馬丁鞋很搭,
於是把鞋子脫下來借我穿,
當時朋友的鞋子就是這雙漆皮三孔馬丁,
試穿的時候很驚訝鞋子還蠻輕的,一直覺得三孔好像很重,
而且這雙漆皮三孔也比我的樂福鞋輕多了,
因此被朋友燃起熊熊大火。



 可是被生了火以後,
由於台灣專櫃沒有看到這雙,
加上沒有我覺得方便購買的管道,所以一直沒有買,
直到去年底我在Selfridges買了一年的運費以後,
三不五時無聊就上去逛逛有什麼好買的,
突然發現Selfridges居然有賣漆皮三孔,
雖然應該沒有便宜多少,但是方便就好,
目前一想到要找轉運或代購就覺得有點麻煩,
Selfridges加稅的話購入價大概是3100元左右。


以下是穿出去幾次的穿搭照,有些之前已經出現過了XD












這雙漆皮三孔比我的樂福鞋輕,
樂福鞋我是直接在台灣專櫃買的,
當時網路上也沒有我的尺寸,加上是第一雙購入的馬丁鞋,
所以覺得在專櫃買可以抓好尺寸也比較方便。

很喜歡Dr. Martens穿起來的感覺,
楦頭寬度也很適合我的拇指外翻,
感覺黑色的鞋子可以搭配更多不同的可愛短襪,
不過目前都是以搭黑色、深灰色的襪子為主,
這雙的尺寸跟樂福鞋一樣都是選UK4,
 雖然是漆皮,但是鞋子穿起來很舒適喔~


想看樂福鞋穿搭的可以看這篇:穿│Dr. Martens樂福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