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穿│失而復得的洋裝

去年春天在鳥樹買了一件好喜歡的藍紫色系古著花洋裝,
和好友們在大阪野餐穿了,接著六月去韓國音樂節也穿了,
這兩次都是在草地活動,自己覺得花洋裝很適合草地,
但七月搬家之後,洋裝就不見了,找了好久都還沒找到,
連帶發現另一件紅色雪紡的古著洋裝也失蹤,
都是很喜歡的衣服啊ㅠㅠ





這件洋裝沒有太多穿搭照,因為它很快就失蹤了,
找不到我的花洋裝實在有點傷心,
畢竟穿著的時候都是特別珍貴的回憶,但是也沒有辦法。





古著洋裝:古窟商行|鞋:Dr. Martens|錶:Knot|項鍊:TIFFANY & CO.

今年春夏之際我去逛了古窟商行,
看到一件藍綠色系花洋裝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它實在跟我不見的那件洋裝長得太像了,
版型一致,感覺只差在花色,
一試穿,完全就是同款不同色來著,實在感動又驚喜!!!
我跟老闆說了失蹤洋裝故事,
古窟老闆說這種款式是美式古著洋裝,
因為美式洋裝大多會有口袋,兩側都有大口袋,非常方便。




雖然古著洋裝的花色沒辦法再找到一模一樣的,
但是能找到類似花色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這種失而復得的心情已稍稍撫慰我的心,
只能祈禱消失的洋裝也趕快現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