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物│再次讚嘆好友的才華之生日禮物

今年生日禮物收到一個好拉風的袋子,
是好友孟瑤刺繡的帆布袋,
光是她親手刺繡還不是本篇重點,
重點是上面繡的是我喔喔喔喔喔喔!!!嘿嘿。



前陣子我們重新開始了手作的生意,擺攤的日子以前也是經歷過,
不過我們那時都蠻害羞的,一向走淡淡招呼客人路線,
在這段做生意的期間,我一直比較像是來湊熱鬧的,
因為我的產量低到嚇人,有沒有十個商品在檯面上我真的不太確定XD
好友們太有才華了,光是她們的作品就玲琅滿目。



今年重新開始的手作生意以刺繡的布製品為主,
主要創作的人是好友孟瑤,主要行銷的人是好友妮妮,
我就負責畫好友們希望我畫的圖,但是圖的產量也不高就是了,
有興趣想看看的人請往這邊走:miniwona小窩囊
上面多繡一顆薄荷糖的是我畫的圖,
我覺得有件事情很有趣,就是因為刺繡的人是孟瑤,
所以雖然是我畫的圖,
但刺繡完的風格也會看得出來是孟瑤的作品,畢竟她是主要創作人。














我收到的這個生日禮物一面繡的是我,
另一面繡的是我畫的圖,剛好是我們都很喜歡的,
背帶跟我們現在販售的不太一樣,是原皮背帶,
好久沒有背這種背帶比較寬的包包,背起來還挺好看的。


洋裝也是孟瑤送我的,
我實在應該好好跟她學習隨時整理房間不需要物品,
看要轉贈、賣掉還是回收,這樣房間就不會大爆炸了,
也可以把自己使用不到的物品交給有需要或是適合的人,
洋裝雖然比我平常穿的尺寸大一點,但恰好是我熱衷的寬鬆風格,
以前就常常開玩笑說我的洋裝幾乎每件都能穿到懷孕XD


帽子是多年前跟某個韓貨賣家買的,忘了是哪個賣場,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拿出來戴,有夠誇張⋯⋯



說到刺繡,以前我只嘗試過繡那種簡單的字體跟小圖案的線條,
還有擺攤時期也做過珠繡,
做很久的鞋子一雙只賣390元還被客人殺價真的很心酸,所以從此不再做了。
大約兩個月前找我妹報名了刺繡課程,上個月底去繡動物小別針,
但至今還沒完成,等完成後再來分享我的成果好了。:)



3 則留言:

  1. 想知道你們在哪裡擺攤和時間~?喜歡妳都穿得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發現粉專有寫^^“請忽略

      刪除
    2. 謝謝妳喜歡我的穿搭,太開心了:D

      因為我們都有正職工作,所以會以網路販售為主,有看到喜歡的可以直接私訊,朋友們很快就會回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