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穿 | 喝酒的這天

前陣子又跟少女們去喝酒了,
還是很開心她們願意找我這個老人喝酒,
這次去的Bar很可愛,之後會紀錄一下XD





上衣:MUJI | 裙:Paishop | 鞋:Dr. Martens | 錶:Knot

其實這天的穿搭沒什麼特別的,
去年去台東的穿搭根本就只是長短袖之別,
這天白天和家人去了週年慶,
我現在都是預購會買完居多,人潮較少也比較好逛,
週年慶正式開跑時,我哥又約我們一起去逛。


這件無印的條紋上衣就是預購會買的,
之前先去物色好,試穿確認尺寸,
去買的那天居然還有服飾三件正價品打八折的優惠,
連同其他想買的都買了,覺得好划算。


後來跟家人又去逛的時候,試穿了別櫃的百褶裙,
覺得每個顏色都跟這件上衣好搭,
我原本這天白天也是穿百褶裙,
櫃姐大概是有感受到我對百褶裙的熱情吧XD
櫃上有的顏色全拿來試穿一輪了。


蕾絲裙則是好久沒穿了,
雖然很喜歡,但能出場的機會真的不多,
所以趁著和少女們喝酒時穿出門。


雖然帶了相機去,不過燈光昏暗,拍起來有點模糊,
而且妹妹一直要把我拍成女巨人,我懷疑她醉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