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買 | NOVESTA手工帆布鞋

在物色新帆布鞋時,
從DAPPEI介紹白鞋的文章中看到NOVESTA這個品牌,
二月剛好看到GOOD OLD DAYS的情人節活動,
購買NOVESTA一雙打九折,兩雙打八五折,
就買了黑色的這雙,預購大概是等了一個月左右,不算太久。





鞋子的內側是青草綠,鞋墊上就是品牌的LOGO。


鞋舌內側標示產地在斯洛伐克,以及尺寸,
我的腳長是23.2cm、寬9cm,
平常鞋子都是穿37號,這雙穿起來後腳跟略鬆,
不過我很多鞋子都是這樣,SUPERGA的也是這樣,
是因為我自己的腳長比較尷尬,若是穿36號又會太緊。


因為NOVESTA的鞋子都是由工匠手工製作的,
所以在帆布與橡膠底的接縫處,
可以看到黑色帆布邊緣被塗到一些白白的部分,
很喜歡這樣的手工感:)


GOOGLE NOVESTA的話,
也可以看到幾個介紹它的文章寫得比較仔細,包含起源等,
我剛剛去搜尋了一下資訊,
剛好看到某篇文章用了我之前的穿搭照,未免也太巧......


NOVESTA的帆布鞋鞋墊有針對足弓設計,
剛開始穿有點不習慣,久了就無感,
第一次穿出門的時候,
橡膠底的鞋子走在磁磚上的滋滋聲蠻搶戲的(抓地力好?),
之後有穿去踩到沙子的地方,鞋底就沒再發出聲音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鞋頭小小一塊橡膠,
那時候因為不想要買像CONVERSE那樣的鞋頭設計,
物色了SUPERGA百年紀念款的深藍色帆布鞋,
不過SUPERGA很多鞋子缺貨得很嚴重,我一直等不到它有庫存,
後來才找到NOVESTA符合心中的期望。


可是也因為這個鞋頭讓我一開始吃了點苦頭,
鞋頭接縫處剛穿的時候會壓到腳趾頭,我覺得還蠻痛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圓呼呼的外型,
之後還蠻想再買別種顏色,原本以為不合我的腳還蠻傷心的,
還好後來多穿幾次鞋頭比較鬆就不會了。



下面是一些穿搭照,為了搭配這雙帆布鞋,
我還特地穿了牛仔長褲,一年大概只會穿一次褲子吧!XD



平常大概就是洋裝+短襪+帆布鞋這種搭配











我自己覺得NOVESTA帆布鞋鞋身設計穿起來比較圓潤,
看起來腳很小,還蠻可愛的,
不容易跟別人撞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