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店 | 充滿巧思的GOIN old house & bar

沒想到女孩喝酒聚會還有續集,
第二次選定的是店內裝潢擺設細節很多的GOIN,
光看照片就讓人很期待。
這次我們選擇悠閒的週六夜晚出發,
一樣是搭計程車過去唷!
安全第一,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這次聚會的成員們多了我妹,
因為她很喜歡喝酒,所以攜帶她一起去喝。

我們四人的酒,酒單上有分成長飲型及短飲型。



我點的«Miss 台南»,上面放的是台南蜜餞,
一邊喝酒一邊配著蜜餞。

我妹的«長島日本郎»,有七支基酒,
嗯……因為她真的是要來喝酒的,這很對她胃口。


Abbey的香柚龍舌蘭,酒單上是短飲型,
但我記得老闆好像有幫忙調整成長飲型。


安安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記得這個也改成長飲,
不是我喝的都會記不得XD
這時我們四杯裡面最甜的一杯,
喜歡喝甜甜的酒的人會喜歡,我們都蠻喜歡的。


老闆請所有客人再喝一杯shot,
一口喝下覺得熱熱的,明明就不是選濃烈的那個XD
專門來喝酒而不是來聊天的我妹喝比較烈的,
老闆點火熄滅後用吸管一口氣喝乾,
我妹看起來十分滿意,然後也好像醉了!
老闆說裡面有含96%的生命之水,妹妹聽了十分滿意,
完全沉迷在酒精之中了這孩子。


店內裝潢色調沉穩,
老闆以前是動畫師,店的裝潢設計是出於老闆之手,
老闆娘是調酒師,很喜歡GOIN的調酒,
也很喜歡老闆與老闆娘用心經營這間店的氛圍。




外面席地而坐的區域超級無敵可愛!!!
雖然我們沒坐到這區,
但後來我們待到其他客人都離開了,
才幸運的能在這區拍照,
庭院這邊有隔成室內,也有冷氣,
夏天坐在這邊喝酒也很棒的感覺。



最喜歡這個位子了~:)




最後要謝謝老闆很用心的幫我們拍照,
一直麻煩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多虧老闆,我們才有珍貴的四人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