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穿 | 來不及準備換季

生活在台南一直覺得冬天還要很久才會來,
前陣子天氣突然稍涼,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但因為之前持續很久像是夏天一般,
因此並沒有產生什麼購物慾望,
一轉眼格紋單品已經隨處可見,
然後我一件秋冬流行的格紋都還沒買。






洋裝:Vintage | 外套:SLY | 鞋:Dr. Martens | 包:PS1 WOC
為了讓自己跟上這波,
我從衣櫃再度翻出這件很少登場的綠格紋古著洋裝,
搭上這樣稍厚的針織外套,
假裝自己也有認真跟上這波格紋熱潮,
沒想到突然變涼,
一時之間來不及好好準備換季,
只好如此應急。

之前也有單穿過這件唷~
這張因為濾鏡的關係,色差比較大,
我覺得袖子在整件洋裝的比例上稍長,
穿的時候都會反折一折,感覺較有精神。


這天早上預約了剪髮,
結果設計師要我耐心把過短的頭髮留長,
大概明年過年再回去找他把頭髮修齊,
幫我把頭髮吹整好,再教我怎麼整理度過這個過渡期,
就叫我回家去了,還很堅持不收費,
第一次遇到這種設計師,人也太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