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穿│老師身上的那件圍裙

這件水藍色的棉麻背心洋裝很適合夏天穿,
去年穿了它去沖繩玩,配上新原海灘的景色很滿意。








上衣:GU | 洋裝:KBF │ 鞋子:Novesta │ 錶:DW | 項鍊:Momo's March
洋裝本身設計可以兩穿,
但我好像一直沒把另一面穿在前面過,
這種背心洋裝配上輕柔色彩,
看著看著我突然有種『幼兒園老師身上那件圍裙』的錯覺,
可能太常穿洋裝了,
有時候必須搭配上衣的穿著,反而不知道要配什麼好,
所以都是條紋TEE跟白TEE交替穿,
我發現我真的好多藍色系的衣服,
難怪去年去沖繩玩的時候,
設定藍×白為穿搭主題,很快就把行李整理好了XD


DW本來配的黑色皮質錶帶壞了,
後來都改成尼龍錶帶,覺得跟這天穿著也不太搭,
但我只是回高雄而已,所以沒太在意,
後來四月去日本買了新手錶,
DW在不久後也沒電了,只能說剛剛好啊
目前是沒有想拿去換電池的念頭,就先把手錶擺著。


有很多照片拍好了但懶得整理,
最近在整理手機裡存放的照片,
覺得有很多拍好的照片不用很可惜,
希望能有動力的把想寫的文章寫完。:)





2 則留言:

  1. 圖一笑容好溫柔 <3

    by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飛天小女警毛泡:)
      現在才發現妳有留言,好後知後覺,
      謝謝妳啊啊啊>///<
      只能用笑容騙騙人,其實個性很火爆,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