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店│好擠H.G Restaurant

會發現好擠H.G Restaurant 這間店是從FB朋友那邊看到的,
算是近期去吃的早午餐店裡面最美的一間了。



在網路上的評價偏負面,主要是餐點太貴或是店員服務態度不佳,
慶幸這次我們去的時候遇到的店員都很親切,
甚至我跟我妹要走的時候,店員還跟我們聊了一下馬汀鞋。

menu是黑白的圖片,網路上也有看到有客人不滿這件事,
覺得看不出所以然來,下面那張我妹滑手機的照片,
就是我們一邊看menu一邊上網google別人拍的餐點。



先從餐點介紹,我妹跟我吃的分別是乾煎松阪豬佐海鹽蛋跟黃咖哩燉牛肉+烤餅

我妹的松阪豬超級無敵好吃啊!!!
味道很香,松阪豬的特色就是吃起來很有彈性,
但我有吃過讓我咬不太動的,
我覺得好擠的松阪豬嚼勁恰到好處,小缺點是稍油喔!(以我當天吃的感覺來說)
旁邊附的麵包跟貝果我妹在很飽的時候各吃一口,
結果她很驚喜的跟我說很好吃!!
(不是美食部落客,大概也只能說出好吃之類的貧乏詞彙,哈哈哈。)
我妹有大力推薦我吃吃看麵包,可是我當下飽到完全不想吃了。




我的黃咖哩燉牛肉就中規中矩,可能是考量到搭配烤餅,
所以咖哩偏鹹,但是烤餅吃完以後的單吃燉牛肉,就顯得太鹹了,
烤餅很好吃也是很有嚼勁,
好擠H.G Restaurant自己有賣麵包,麵包的特色是窯烤的,
覺得麵包這個部份表現得很棒。



飲料是一小杯紅茶,是的,就是一小杯,
我吃過所有早午餐裡面看過最小的一杯飲料,
跟一般喝水的紙杯大小差不多,
加點牛奶盅是30元,
就是平常放糖漿的那種一小壺,30元我覺得太不值了,
而且紅茶單喝比較好喝,加牛奶後普普通通,
餐點中大概是飲料最讓人覺得不夠大氣吧!


除了餐點以外,店裡的裝潢很美,把老屋改造的很有特色,
而且廁所也很漂亮喔!(但我沒拍)
在好擠裡面處處都是景,隨便拍都很漂亮,
我們用餐是在二樓,一樓一直有很多客人,就不方便拍到他們了。









我很喜歡二樓樓梯口的燈飾,以下是一樓。




對於好擠的感想是因為它真的很漂亮,
餐點也還是有其優點在,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還是願意再訪,
只是不會加點牛奶盅,
算是一間值得推薦去的店,店裡裝潢加分很多!!


我們坐在窗邊光線很好,好久沒幫別人拍逆光照了,
覺得下面這兩張拍得不錯:)



好擠因為位在小巷子,店家本身有提供停車場喔!

│好擠H.G Restaurant│
09:00-16:00(無公休日)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4號
06-223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