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穿│羊毛寬緣帽

 入冬以後想買一頂羊毛寬緣帽,
找了幾個日系少女服飾品牌有出這樣的帽款,
不過都要逼近兩千元,覺得有點划不來。












上衣:Lowrys Farm│羊毛帽、蕾絲裙:GU│項鍊:Momo's March│
手鍊:Casa Accessories│包:PS1 WOC│錶:DW│鞋:no216

某天心血來潮上去gu的網站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帽款,
剛好就看到我戴的這頂,
我是去小西門的GU門市買的,
擔心頭圍不合,剛好要去新天地,所以就順便去看了,
一試戴感覺很不錯,帽子內側也可以調整頭圍,
加上價格便宜(只要390元)質感又不錯,
感覺物超所值,就立刻決定買了。

FACEBOOK上的網友說我是女版的陰間使者,
默默的搭上韓劇《鬼怪》的穿搭熱潮XD



這天跟平常風格不太一樣,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黑上衣是我唯一一件寬袖的衣服,
在雙11發購物金用七折購入的,
我看了吊牌發現它好像是發熱材質,而且也很厚實,
不過寬袖這種設計真的挺礙事的,
所以我都會摺個兩摺,至少短一點比較不會一直弄到袖子。

上衣前短後長、側邊有開衩,這種類型的衣服近年很多,
這件的背後衣襬是圓弧狀,
覺得穿起來還蠻隨興的感覺,微微的一字領我也蠻喜歡的。


下身的蕾絲裙其實是一件蕾絲細肩帶洋裝,
是之前我跟我妹無聊去逛GU看到的特價商品,
它本身只有蕾絲,沒有內裡,我自己有搭一件襯裙在裡面,
我妹買了黑色的,想說190元買來搭搭看也不錯,
這件出清的量十分驚人,架上各種尺寸都很齊全,
本來想去試衣間試穿看看,但試衣間人太多,我們沒耐心等,
就自己在鏡子前研究尺寸,
發現這件版型偏小,我們後來決定都買m號,
想說尺寸稍大如果拿來內搭用比較沒關係,
但是尺寸買太小太緊的話就沒辦法了,
回家試穿以後,慶幸沒抓錯尺寸,穿起來蠻剛好的,
s號大概極瘦的女孩穿才適合吧!



好久沒到頂樓拍穿搭照了,這天風大到帽子都快飛了。


唇彩是用最近很愛的CHANEL唇露152,CHANEL的唇彩現在是心頭好。:)


4 則留言:

  1. 唇露& PS1 WOC整個燃起大火 <3

    By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飛天小女警毛泡:

      PS1 WOC在我努力的背它以後,終於有足夠的照片量可以寫文章了^^
      唇露我覺得真的不錯!因為不用萊雅集團的,所以對最近的GA完全不生火。

      刪除
  2. 上次去香港屈臣氏購入妙巴黎的戀法唇彩(蓋子不是金屬感的那款)我也好喜歡喔!!
    質地是偏霧面絲綢感的~效果我很滿意;重點是台灣屈臣氏比香港便宜好多喔!!!
    By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霧面唇彩擦起來感覺很有質感,
      不過其實我的嘴唇很乾,
      擦上去有時候會有死皮,
      實在應該好好保養唇部。

      飛天小女警毛泡現在是住在香港嗎?
      台灣便宜的話,只好在台灣大買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