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旅│Be Okinawa!絕美新原海灘

沖繩放空之旅第一篇主題是新原海灘:)

前陣子跟好友妮妮一起去了沖繩,
這是我最不用腦袋最放鬆放空的出國之旅了,
很感謝妮妮把一切都打點的好好的,
叫我帶一顆最放鬆的心出遊。



到達沖繩的那天,我們在民宿check in後,
立刻睡了個午覺,
秉持著我們放鬆旅遊的主旨,
睡飽才悠閒的出門吃晚餐買藥妝,
晚上討論著第二天的行程時,
看了如果晚起可以作為備案的海灘,
覺得完全不是我心中夢想中的模樣,
因此下定決心要為了這美麗的新原海灘早起!!
都來了沖繩,為了美景還是要有點積極的心XD


第二天一早我們順利搭上公車後一路往南,
公車是上車領號碼牌,
然後司機那邊會有個螢幕顯示目前幾號號碼牌對應的車資累積到多少了,
到站再把號碼牌跟零錢一起丟進去就好喔!
零錢要丟快一點才會感應正確,
好友妮妮太溫柔慢慢放進去,
有些零錢就沒感應到,
大家有搭公車的話,一鼓作氣丟進去就對了:)

(這張有點模糊,因為我們坐在公車後面,直接用手機拉近拍的。)


到了新原海灘是早上九點左右,
早上的陽光就很強烈,雖然天氣很熱陽光又刺眼,
但看到海景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原本打算從村子內走去濱邊茶屋登記座位,
所以我們沒有走下去新原海灘,便往村子走去。













最後這張是錄影截圖,春天跟家人去東京賞櫻有錄影,
回來時看著影片回憶旅行,
比起看照片更讓人有回到當時的感受,
所以這次去沖繩我們也有錄了幾段影片。


後來好友妮妮想到既然都要走去了,
不如沿著海灘走過去,
所以我們走到一半又折回,
反正就想到什麼做什麼,
不用太堅持什麼,比較舒服自在:)
也還好我們有折回,後來去完濱邊茶屋已是正中午,
那時候再去海邊應該會熱到瘋掉。


我從台灣特地帶了一雙拖鞋來,卻忘了帶來海邊,
所以就在海邊的小攤子跟婆婆買了一雙拖鞋,
兩人換了拖鞋後走下海灘,
簡直開心的飛上雲端了!!!
海景超級無敵美!!!不枉費我們早起來這一趟~









在新原海灘逗留了一陣子,
我們就興奮的踩著浪一路往濱邊茶屋走去,
邊祈禱我們能順利搶到窗邊的座位:)




2 則留言:

  1. 請問薄荷糖這頂條紋帽是在哪裡買的呢?好像是漁夫帽的樣子,你戴起來都不會有老人感耶,反而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了一年多才發現這邊有留言,真的非常抱歉Q_____Q
      漁夫帽是朋友借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從哪邊購入,
      我也覺得這頂戴起來很不錯,謝謝您的稱讚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