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穿│相處後才體會愛

對於購物的習慣向來是走一見鍾情路線居多,
因此衝動購物買下不適合自己的單品也是蠻常發生的事情(掩面)。





上衣:PAZZO│百褶裙:earth music & ecology│錶:DW│包:Margot│鞋:Lewis Walt

這天的穿搭我自己很喜歡,
平常我穿搭的色系比較常出現黑白灰跟藍紅,
咖啡色系、駝色系幾乎不會出現,
記得小時候我媽幫我跟我妹買過一樣的洋裝,
分別是藍色跟咖啡色,
當時的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都太好看了好難抉擇,
(我妹長很快,從小衣服尺寸就差不多XDD)
不知為何長大後整個人偏向藍色系去的,
事實上我也沒特別喜歡藍色就是了

這天的單品雖不是古著,
但我很認真想搭出復古氛圍,配合在老屋吃飯的氛圍,
Lewis Walt紅色芭蕾舞鞋搭配性高,
很喜歡它的優雅感,是我平常穿搭風格比較缺少的特性,
這一身配了我的其他鞋子感覺都不對,
穿上這雙酒紅色芭蕾舞鞋才有了整體性。

身上多數的單品都是我一眼就看上會喜歡的,
唯有Margot的小香蕉比較特別,
當初參加Margot插畫活動其實我也沒有想要得獎的念頭,
純粹就是喜歡而去投稿,
很幸運藉由大家的幫忙獲得了第一名,
我因為太喜歡Voyage系列,毫不猶豫就選了小香蕉,
一直覺得如果是要自掏腰包買的話,
小香蕉絕對不在我的選擇內,
就是「不是屬於我的色系」的這種心情,
後來又買小紫芋完全就是出自於對顏色的喜愛。

從今年開始有了小香蕉的陪伴,
經過這將近半年的時間,
每次揹著它都會覺得怎麼越看越好看,
這才明白相處過後才能體會它的美呀:)
也很謝謝當初有這個機會能獲得心愛的小香蕉,
讓我能嘗試不同色系的搭配。



好久沒發穿搭文了,順便來閒聊一下,
現在看這些照片覺得當時頭髮留好長了,
因為沒有打算一路留長下去,
前陣子我去剪髮,順便請設計師幫我重燙頭髮,
想要保持這種要捲不捲的樣子,
因為上面都沒捲度了,還是希望能整頭都微捲,
沒想到燙完以後,頭髮居然又回到以前短捲髮的樣子,
明明這次捲子已經用比較大的了,
幸好在我努力洗頭髮吹頭髮以後,頭髮已經直了不少,
而且燙頭髮的那天設計師偷偷跟我說
我才剛坐下沒多久,隔壁兩位客人還以為我已經燙完了,
覺得我的捲度很好看,下次也想試試看那樣的捲度,
表示我把頭髮整理得還算是還可以吧?!XDD


這天我跟我妹以及我妹的同事們一起聚餐,
(我們之前有一起去台東遊玩)
去吃了我很想吃的『吃好好吃義式餐酒館』,
裡面的點餐方式蠻有趣的,餐點也很不錯喔!
有空時再來寫那天的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