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做│南北插畫交換:母親節

五月的插畫交換少不了以母親節作為主題,
只不過等到寫這篇文章時,
都已經快要父親節了(掩面)


交換的這週剛好就是母親節當週,
做完隔天可以立刻送給媽媽,很方便,
母親節卡片已經是第三年做紙膠帶康乃馨了,
很明顯的梗都已經用得差不多,
所以我改成把康乃馨貼成花圈,
因為要貼成花圈,所以花朵要縮得很小,
如果扎扎實實的貼完一整圈大概會崩潰,
所以就間隔的貼,再點上幾個點點作為裝飾,
本來已順利完成,但中間的英文字我寫錯了!!!
半夜也只好砍掉重練,
偷懶想把康乃馨移植到新的一張白紙上,
不過花體本身過於嬌小脆弱,
因此很多花一撕起來就毀了,
只能乖乖的重新把康乃馨補上,
完成後,中間的字寫得歪七扭八的,
因為我的手已無力(淚)


這是Elsie的,畫的是媽媽的喜好們,
(媽媽還有玩蛇板喔!)
感覺是位很貼心的女兒,注意到媽媽這麼多小細節,
我用電腦看照片時,
才發現拿著卡片的人就是E媽吧?!(擅自幫人家媽媽取稱號)
很喜歡Elsie畫的媽媽笑顏:)


這篇沒什麼內容,
就補上前兩年做的康乃馨手作卡片,
基本上我都是用同一招貼出來的,
只是把康乃馨縮小了,
花圈本身我有偷用圓規畫一下圓,
以前我黏花圈不會用圓規畫,
但後來家教時,剛好有需要圓規,
既然有工具,我就順手拿出來使用了XD
這篇來得這麼晚,
就作為明年母親節手作卡片的參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