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穿│銀灰色澤

來說說上星期六的穿搭,
很難得拍照日跟發文日這麼接近XD







上衣:iohll│裙:PAZZO│鞋:no216│包:PS1WOC│錶:DW│手鍊:kukuru loco

五月中在iohll的instagram看到這件菱形花朵立體袖上衣就很喜歡,
(是的,又是一見鍾情類型)
剛好又碰上兩件75折的活動,就買了。


iohll出過的印花系列中,我只買過葉子裙,
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
我比較不敢貿然購買印花服飾,怕自己看膩,
而且也擔心駕馭不來大片印花的衣服,
但這件上衣的印花感覺很典雅,
布料拼接的方式我也很喜歡,
凸顯出中間印花的特色,
收到衣服後,比較意外的是原本以為素色的地方是灰色,
因為布料本身有光澤感,說是銀灰色會比較貼切,
對於身高不高的我來說,上衣的袖長有點長,
因此我將袖子捲了兩摺。


這天搭的是PAZZO一件連身式的內搭紗裙,
購入是兩件式套裝,上衣是薄針織,
買來以後還沒把它們搭在一起過,
這件內搭紗裙很棒,肩帶可以調長度,
之前我都穿微微蓋住膝蓋的裙長,
這天為了平衡一下衣長跟裙長,加上穿了繫帶鞋,
為了避免比例變差顯得腿短,
所以就把裙長調短一點,讓膝蓋出來透透氣。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紗裙的紗會一直捲起來,
我另外三件長紗裙都不會這樣,其實有點困擾。




手鍊是從沖繩買的戰利品之一,
買的當下發生有趣的小事,
沖繩遊記之後會寫到這間可愛的飾品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