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做│南北插畫連線:晚餐

第九次Elsie訂的主題是晚餐,
想到晚餐,就想起過去曾經有段時間週末晚上會去妹妹家吃飯。



因為自己幾乎不會下廚(大學時期吃自己煮的麵會吃到想吐),
所以很喜歡去妹妹家吃她煮的飯菜,
也因此想到的畫面是跟妹妹的溫馨晚餐,
一桌飯菜,桌子下還有隻貓趴著,
這次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用紙膠帶詮釋,
就只是單純用色鉛筆畫,
算是有點偷懶。


Elsie的晚餐則是準備的那個階段,
我還跟她打趣的說所以是她辛苦在廚房忙,
我跟我妹悠哉的等她上菜吃飯嗎?XD



這次還有個奇妙的默契是被卡掉的貓,
居然同樣畫了一隻趴著的貓,
也太巧了吧!!!哈哈哈~~~~:)
Elsie說畫失敗了,所以把牠卡掉,
不過碰巧畫了類似的貓,特地傳給我看,
其實那個吊燈配色跟我的一樣也是黃色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