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穿│Lewis Walt經典深紅芭蕾舞鞋(合作文)

對我而言,穿鞋最重視舒適度,
鞋櫃裡除了必備方便行走的球鞋,
和上班襯衫搭配的牛津鞋,
總是還會備上至少一雙芭蕾舞平底鞋,
在需要展現女孩感時可以登場,
它必須要是好穿的,也是最美的那雙。



這雙Lewis Walt深紅色芭蕾舞平底鞋,
是我第一次嘗試方形楦頭的鞋款,
比起圓楦頭多了一份優雅感,
不僅如此還修飾了我因為拇趾外翻看起來腳很寬的線條,
很喜歡整雙鞋真皮的柔軟包覆感,
而且鏡面的質感配上經典紅色,
隨著光影,色澤的變化看起來真的好美❤️
通常漆皮鞋會比一般皮質的鞋來得硬一點,
但是這雙完全不會,
穿起來很柔軟,走了不少路也不磨腳。


平常習慣穿的尺寸是37號,
因為Lewis Walt的鞋版比較大一點,
櫃姐幫我挑選了36.5號,
穿起來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寬鬆感,
又不至於鬆到走路會掉下來,非常剛好:)
(因為沒辦法到櫃上挑選鞋款,覺得她好厲害好專業。)






這天是很適合拍照的日子,
陽光正好,風吹過來還有幾分涼意,
穿著牛仔連身裙配上七分袖白上衣,
是清爽的藍白配色,
為了讓整身穿搭更有亮點,
搭了Lewis Walt紅舞鞋跟牛仔藍形成強烈對比,
幻想自己是鄉村女孩XD
所以包包搭了咖啡色的IIIBeCa,
整體有一點休閒復古感。


很喜歡這雙芭蕾舞鞋的側面,
喜歡到自己還拿手機出來拍鞋子,
沒想到攝影師順便把這景象也拍下來了XD










芭蕾舞鞋當然少不了跟夢幻紗裙的結合,
覺得這件淺灰色手工紗裙跟Lewis Walt的手工芭蕾舞鞋真是絕配,
全身衣物跟包包都以低調黑白灰為主,
讓紅色芭蕾舞鞋成為唯一主角。

走路照雖然糊了,不過好喜歡紗裙的律動感,
覺得鞋子跟滿地枯黃落葉的色調好協調,
而且暗紅色也讓皮膚偏黃的我看起來腳背白了不少❤️


目前Lewis Walt只有在台北有櫃位,
因為礙於距離跟工作的關係也沒辦法說去就去台北,
好期待Lewis Walt有一天能到台南設櫃!!


(此篇為Lewis Walt合作文)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Hello~可以請問妳牛仔洋裝那套穿搭的包包是什麼品牌或是哪裡購入的嘛?爬了一下FB跟IG都沒有看到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vvn:)
      包包是IIIBeCa喔!
      當時購入後寫的文章在這邊:
      http://mimoomi.blogspot.tw/2013/08/iiibeca-north-moore-satchel.html
      原來已經買了三年了,
      時間過好快^^"
      我當初買的那個代購現在也沒有在代買了。

      刪除
    2. oH!!! 殘念~
      謝謝妳的回覆唷:)))))

      刪除